百易科技首宗并购,线上业务受此影响暂停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百易科技首宗并购,线上业务受此影响暂停

百易科技首宗并购,线上业务受此影响暂停

时间:2018-03-21 14:42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3月 21 日,百易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已于近日成功收购广东花缘鲜花有限公司业务,这是百易科技成立以来首宗并购。 

据了解,此次百易科技以广东花缘鲜花有限公司资产两倍之多收购其公司旗下所有业务。花缘鲜花公司区位优势明显,百易科技接手后,将通过其成熟的运营模式结合花缘公司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竞争力,预计销售额会有30%的增长,同时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的便利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花缘鲜花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茂名成立,是集花卉、苗木、农产品、工艺品为一体的销售服务企业,拥有自己的仓储(物流中心)、销售店面和工艺品制作工厂,在广东有着雄厚的物流体系和工艺品销售市场。此次百易通过并购,将会扩大其原有的市场份额和范围,由之前的单一鲜花销售业务扩大到农产品蜂蜜和蜂王浆等农产品业务,进军农产品和工艺品等领域。同时也会大大加强其在物流运输方面的效率,对其高级鲜花的进出口也会带来很大的优势。

百易科技主要负责人王武表示,百易的此次并购将会使公司能更好地对接国际市场,与公司目标晋升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最大的花卉企业相吻合,并购后公司的业务将会有很大的调整,鲜花的种植基地和鲜花种类会对应调整。受此影响,并购期间公司将会停止花语庄园线上业务,进行线上线下的整合对接。公司不但需要横向整合,纵向也需要垂直的整合,使公司业务能够多元化、一体化发展,以迎接未来国际市场的挑战。

有关花弅行业的专家分析认为,百易科技升级转型依托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在鲜花领域推进传统产业信息化建设,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率先做出庄园农场主的模式是未来鲜花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这将会革新和颠覆鲜花销售种植行业的格局,这次的并购和整合后会给百易科技线下销售业务和线上花语庄园业务带来高速的发展。

auto.yishoutie.cn autos.shuaireng.cn autos.banchai.com.cn auto.hwmfrs.cn autos.liabai.cn autos.guop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