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ffer英国留学咨询: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招生总监莅临学无国界,详解最新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myOffer英国留学咨询: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招生总监莅临学无国界,详解最新招生政策

myOffer英国留学咨询: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招生总监莅临学无国界,详解最新招生政策

时间:2018-03-26 15:54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近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招生总监Ella Zhang来到学无国界北京办公室进行交流学习,并着重介绍了东英吉利大学的专业、校园等情况以及在中国的招生政策。

blob.png 

(东英吉利大学招生总监Ella Zhang

东英吉利大学在2018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英国第12位,2018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3位,在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8位。2017-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其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10位,经济学以及商学位列全英第10位,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中排第8位,其通讯与传媒专业位列第3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的学科, 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

 

东英吉利大学位于位于英格兰诺里奇,这里是英格兰地区降雨量最少的城市,如果你喜欢英国又不愿意忍受常年的雨季,那么诺里奇是最好的选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东英吉利大学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Ella Zhang重点向我们介绍了大学的优势学科以及招生政策,并展示了以江疏影为代表的优秀校友,美丽的校园。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学无国界与东英吉利大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作为东英吉利大学的官方招生合作机构,学无国界多年来持续帮助东英吉利大学在全球进行招生工作,成为东英吉利大学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学无国界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金融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源自海外的留学机构,目前学无国界与超过90%的英国院校直接合作,帮助全球超过100多个国籍的学生,累积提供5万余次服务,正是由于与英国校方的直接合作让学无国界能够第一时间掌握院校动态,为广大准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申请服务,又由于源自海外的背景使得学无国界在海外依然能够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后期服务。

blob.png

auto.tyfxqx.cn auto.jiaomie.cn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syrxjs.cn autos.shiziw.cn i.zorb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