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国界依托互联网+ 留学申请便捷化再升级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学无国界依托互联网+ 留学申请便捷化再升级

学无国界依托互联网+ 留学申请便捷化再升级

时间:2018-03-26 15:59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留学短板在哪里?

当下,出国留学和移民已成为了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重点考虑项之一,这也印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和迫切想“走出去”的意愿,这也是全球各国争先恐后调整旅游签证、就业及留学政策,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原始驱动力。

目前,出国留学是走出国门的一大趋势之一,留学大军也在急剧增加,因此,各国的留学教育市场纷纷向中国家庭伸出橄榄枝。虽然曾经遥不可及的“留学梦”已不再高不可攀,但是挡在想出国留学的中国家庭面前的第一道障碍就是,怎么获取全球主要国家高校的学校发展历程、成就以及每年的招生信息,通过什么途径获取招生要求和申请Offer,是否有便捷的平台和专业的顾问、专家协助申请海外名校Offer,等等这些实际问题都需要你在短短的1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完成,否则,稍纵即逝,只能等待第二年再接再厉继续走在留学申请的路上。

其实,这一问题也是迫使传统留学服务机构升级,转型互联网化的催化剂。互联网化的优势自然不需多言,在此基础上衍生的大数据、AI智能化更是当下发展的重大趋势之一,无论商业巨贾,还是创业“黑马”,都使尽浑身解数,抢占未来制高点。视角再聚焦在留学服务领域,其实,有一家中国机构已早早把互联网引入留学服务行业,不仅解决了上文提到的挡在中国家庭面前的第一道门槛,还依托互联网+,解决了留学生在国外的吃穿住行等多重问题,切实为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留学服务,也切切实实帮助更多中国学生拿到了心仪的Offer。

 

myOffer是海外高校信息集聚地

假如你是一位近期打算留学的学生或家长,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肯定是先得了解全球主要留学国家知名的高校信息,这包括了高校发展历史、国际地位及专业情况。海量信息的获取,多数人可能通过百度等搜索引擎查找答案,信息筛辨真伪,身边朋友求证。从这个角度来看,留学好像西天取经,困难重重,一不小心轻则错过留学最佳时机,重则贻误孩子前程。

现实是,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具备“火眼金星”,那么, myOffer平台的第一项能力,也是这个平台最基本的功能之一,就是提供全球近千所知名高校信息及每一年的各专业招生信息及标准,信息量达百万条。

依托学无国界强大的海外多年的官方合作,myOffer已成为全球数百所境外大学的官方招生合作平台,全球名校授权直招,保证了留学信息的时效性、权威性。据统计,myOffer已把5万余名、超过100个国籍的学生成功输送到海外大学。


 

myOffer强大的导师顾问团

对于导师这个词汇,我们不难理解,就是引导我们解决一些问题,解疑答惑。但是在留学服务行业,能够提供你想留学所在国家具有丰富的海外求学、生活经验的导师顾问,并且是一对一服务,就有点强人所难了,但是留学服务平台myOffer做到了。

myOffer平台的超级导师团队涵盖各个领域,他们是名校名师、顶级学府的学霸,同时又是创投专家、职场大咖以及各界精英。myOffer 提供的“名校导师+申请导师”双导模式,协助完成一站式求学申请。

在确定求学某高校之前,名校导师会通过myOffer平台性格测试、线下测试及沟通,初步了解与求学高校及专业的匹配度,通过一些列测试,锁定最适合的高校。进而,申请导师会协助完成英文资料撰写指导,面试技巧培训及模拟,提交申请材料并及时回馈结果。

据了解,myOffer平台的导师们把关审核后的申请资料,通过绿色通道在48小时内提交给相关大学。这比自助申请等待周期缩短了70%。

 

myOffer如何做到全程免费的

myOffer的大数据智能匹配、权威MBTI职业性格测试,可以指导留学生定位性格及院校专业。在对自己和院校、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即可通过myOffer申请境外大学。这个过程中,无论基于myOffer的数据查阅和使用,还是myOffer专业导师提供的留学申请服务,都是免费的。

这得益于myOffer是全球几百所高校的官方合作平台,myOffer则会通过向大学获得录取学生的招生市场费用补贴、海外大学的国际推广资金及增值服务收费,因此,学生得以实现免交中介费。

此文从3个层面阐述了myOffer专业化、便捷化以及零服务费,都是留学服务互联网+化的产物,也是myOffer在海外高校生中有极高口碑的魅力所在,从这个角度来看,学无国界某种程度上在扮演着行业变革者先锋,完成了留学服务的升级。基于大数据支撑的互联网平台myOffer,在求学道路上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之前就曾有新闻报道,某学生在5个工作日之内就收到了心仪的海外某知名高校的Offer,这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情。

 

myOffer背后的故事

留学服务平台myOffer是学无国界旗下一款产品。提到学无国界,留学服务行业内同行并不陌生,学无国界是一家具有浓郁海外血统的留学服务机构,2003年发迹于英国伦敦金融城,具有十多年的海外留学服务经验,在互联网浪潮中,积极升级转型,创建留学服务平台myOffer、我的海外钱包myMoney、留学生公寓网51ROOM等互联网平台,初步完成了留学服务从线下转向线上,双线齐头并进的双发展模式。

目前,学无国界已构建了完整的留学服务体系,布局签证服务、留学公寓、职业规划、海外实习就业等服务板块,最终形成一个大留学服务帝国。让留学生在这里完成大学申请、预定、支付、职培、移民、全流程方案,最终成为全球留学生跨境服务的领导者之一。

 

auto.zhaobianpin.cn autos.pingqiaoguzhen.cn auto.ma-expo.cn 3g.zhenpuhui.com.cn www.jojoyoung.cn www.leyr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