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基础到小戏精 这个少儿剧组拍戏像打游戏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从零基础到小戏精 这个少儿剧组拍戏像打游戏

从零基础到小戏精 这个少儿剧组拍戏像打游戏

时间:2018-03-28 10:40 编辑:admin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个庙

  庙里住着一个老和尚

  ......

  这首童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有部萌娃新剧《从前有座山》就以这童谣为名,预告片刚一上线就吸引住了大小朋友的目光,首发预告上线三天全网播放量就超过800w,被评价为是现象级网剧《万万没想到》的少儿版。

  小演员天真可爱,表演自然,剧情搞笑有创意,是网友看完预告片的评价。与此前爆红的“小戏骨”系列不同,该剧不翻拍经典大剧,剧情内容为原创。

  “让小孩子就演小孩子,留住他们最纯真的那面。”节目出品方梦诺文化介绍,《从前有座山》的定位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收看的迷你少儿喜剧,节奏鬼畜,每集故事独立,负责人笑称,“特别轻松下饭。”

  第一集《从前有座山?真实的RPG游戏》正片陆续上线各大平台

  主创团队央视背景专业打造少儿节目

  该剧主创团队基本都有央视少儿频道工作背景,平均有6年以上少儿节目制作经验,也是国内唯一曾与国际知名少儿媒体合作过的内容团队。

  总监制、总制片人李太白曾在央视少儿频道担任制片人、导演,也是知名现象级网剧制作公司的签约导演。总编剧曾负责央视多档热播儿童剧。总导演吴骞是新锐导演,已有多部儿童题材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

  制作成本单集破百万票房电影同款器材

  在制作成本方面,《从前有座山》应该打破了目前国内同类内容的记录。"单集有超过百万。"梦诺文化透露,这主要体现在拍摄设备和团队上,虽然是拍少儿剧,但是全部采用了院线电影级拍摄设备。

  《乘风破浪》、《喜欢你》、《广告狂人》等同款拍摄设备?ALEXA-MINI、ARRI-Alexa

  酷炫的特效由专业电影后期特效团队完成

  首创新媒体 网剧双发行单集播放超千万

  武汉震昆文化作为《从前有座山》的发行方,首创了“新媒体视频 网剧双发行”模式,不仅与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网剧频道合作,也入驻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秒拍、抖音等流量渠道,预计单集播放量超过1000W。未来,节目还可通过电视OTT平台上观看。

  从零基础到小戏精开辟一条完整通路

  《从前有座山》不仅是想打造一个节目IP,目前梦诺文化已经创立了“从前有座山少儿影视教育计划”,并得到横店影视的大力支持,从前期专业培训、通过考核加入《从前有座山》剧组、在横店影视基地参加拍摄、到后期节目的全渠道发行,打造了一条完整专业的少儿影视体验通道。

  梦诺文化称,不想打造童星,想创造专业的表演体验环境,让孩子享受表演乐趣。

  梦诺文化表示,电影化的拍摄对小演员的声台形表要求更为严格,但节目中的小演员大多没有表演经验,教育计划前期会请国家一级演员、中戏资深老师给孩子专业指导,让孩子通过拍摄前的选角考核。

  经过专业指导后,零基础的小朋友成为刀枪棍棒挥洒自如的潇洒小生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会注重孩子自身的体验,细心发现他们所具备的特质,用“游戏感”气氛对小演员现场执导,鼓励他完成一个个的“任务”,提升孩子的体验感,让孩子可以享受到演戏的乐趣。发行则作为最后一环,让孩子能在各个渠道上看到自己的表演,体会到成就感。

  《从前有座山》节目第一季正在边拍边播中,第二季节目已在筹备中。因为每集故事独立,角色类型丰富,需要大量小演员。梦诺文化“从前有座山少儿影视教育计划”现已开启演员招募,欢迎各大少儿培训机构和对表演有兴趣的孩子报名参加。

auto.goryeotour.cn auto.zasao.cn auto.zzyufeng.cn autos.dongguaw.com 3g.skled.cn www.zorb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