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7DCT变速箱 哈弗M6配置/性能再升级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换装7DCT变速箱 哈弗M6配置/性能再升级

换装7DCT变速箱 哈弗M6配置/性能再升级

时间:2018-03-29 10:21未知 编辑:乐小编

 哈弗一直坚持“聚焦SUV”的战略方针。以过硬的产品为支撑,通过聚焦,哈弗把SUV细分市场变成了主流市场,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主导产品。哈弗M6便是哈弗攻占10万级这一重要细分领域的一员强将。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力,哈弗M6上市后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一直处于攀升状态。趁着热销的势头,针对当下的消费升级,哈弗M6又推出新款车型,换装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对配置进行升级,对整车的舒适性及安全做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图片1.jpg

【新车看点】换装7DCT 动力优化燃油更经济

新款哈弗M6自动挡车型动力升级为1.5+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21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为2200-4500转。动力充沛,在日常用车的绝大多数驾驶环境中,它的动力系统都能保持着畅快自如的行驶表现。匹配的变速器是国内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2017年十佳变速器称号,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6.8L。真正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为用户提供更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

1.jpg

(同级车型动力对比表)

图片2.jpg

【新车看点】配置升级  驾乘更舒适更安全

新款哈弗M6在老款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侧气帘,并且全系增加了Carlife系统。

作为一个很注重车辆安全性能的品牌,哈弗旗下的车型安全配置一向很是惹眼,哈弗M6自然也不例外。哈弗M6配备了德国博世ESP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实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主动纠正驾驶错误,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姿态。此外,哈弗M6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给予乘员更多的安全保障。被动安全方面,除了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新款哈弗M6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侧气帘,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3.jpg

(同级车型安全配置对比表)

不只是安全配置丰富,哈弗M6的整体的配置都很是厚道。全系标配智能启停、8英寸MP5中控屏、按键式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一体式后视镜、CCS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同时,新款全系增加了Carlife系统,操作更加智能方便。此外,精英型和尊贵型还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让坐在后排的用户依然能享受到适宜的温度。

4.jpg

(同级车型配置对比表)

5.jpg

靓丽外观 引领SUV新时尚潮流

哈弗M6的中网设计由家族式中网演变而来,内部蜂窝状的结构造型将点线面结合,并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3D立体化处理,凸显出整车的时尚动感。异形的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进一步增强整体的运动气息,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大灯的设计简洁,辨识度很高,也非常富有切割感。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贯穿整个尾部,营造出宽厚的视觉感与稳重感。时尚又年轻,哈弗M6的外观还是颇为靓丽而且耐看。

6.jpg

经典内饰 打造人性化高级座舱

哈弗M6的内饰延续了哈弗经典的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贴合人体结构学的设计,所有操控动作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让驾驶者能更好的感受驾驶乐趣。车门扶手以及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软质填充,保证内饰极佳触感的同时,又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此外,哈弗M6配备的炮筒式的仪表盘又为其增加了些许战斗气息,更加运动,炫酷的智能化组合仪表将信息进行分区、分类显示,数据读取一目了然,同时,亮度调节、自然光等功能,也让用户的操作更加方便。

7.jpg

超大空间 驾乘舒适更惬意

作为一款超值家用SUV,哈弗M6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是不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领先同级的轴距及出色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充足的前/后排腿部空间,能让乘坐人员的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乘坐宽敞不拘束。此外,哈弗M6的后排座椅不但可角度调节,还可4/6比例放倒形式,十分灵活方便,在提高后排乘坐人舒适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备箱的容积。808L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已不算小,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全家出行完全HOLD住,像烤箱、婴儿车、行李箱通通装的下。

8.jpg

(同级车型空间对比表)

9.jpg

顶尖配套 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哈弗一直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优秀产品。坚持专注产品,从整车的研发、设计、零部件供应到生产等每一个环节,哈弗都对其都进行了严苛的质量管控。尤其是在供应商方面,哈弗M6所用零部件均来自于国际一流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如博世的ESP总成、前/后轮速传感器总成,奥托立夫汽车的安全气帘以及联合汽车的进气压力温度传感器和曲轴位置传感器总成等,为整车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10.jpg

哈弗品牌一直深耕SUV市场,深层次的挖掘细分领域消费者需求,持续推出更具产品力的车型,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作为长城布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力作,哈弗M6的此次升级上市,确实没让人失望。高效强劲的动力,全面的安全配置、物超所值的丰富配置,作为一款10万级的SUV,哈弗M6的性价可谓是同级翘楚,值得关注,更值得入手。

auto.gtdn22.cn autos.baojianpinw.cn autos.wsdaily.cn 3g.cenjinying.cn 3g.sdtlpm.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