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工作也能有“试用”期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选工作也能有“试用”期

选工作也能有“试用”期

时间:2018-03-29 14:30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前程无忧“跨职挑战8小时III”职场真人秀圆满收官

 

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JOBS)出品的首档微信职场体验真人秀—— “跨职挑战8小时 III”近日圆满收官。“跨职挑战8小时 III”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两地进行挑战,联合了watsons屈臣氏中国,intertek天祥,Fancl無添加,真功夫 四家知名雇主,提供了护肤彩妆产品专家,质检专家,培训师,销售规划师这四个或活跃一线或管理核心的岗位,旨在通过8小时的工作体验,接触不同地域的职场文化,了解雇主的多方面,见识不一样的工作职能,体会跨界工作的乐趣和挑战。

 

“跨职挑战8小时”系列职场微综真人秀由前程无忧2016年发起,联合在中国的优秀雇主,拿出特色岗位,供非专业人才尝试。截止第三季已有星巴克、欧莱雅、阿迪达斯、屈臣氏中国等17家知名雇主参与,共推送45篇原创文章与37条节目视频,累积在线阅读量超300万,点赞超45000余次,上海移动电视、腾讯视频、新华网、凤凰网等不同媒体纷纷报道了相关活动。

 

blob.png 

 

从单城到魔都羊城双地挑战,从单一工作尝试到混合职能体验。“跨职挑战8小时 III”不同地域间的职场文化差异让同岗位的PK挑战变得更加有趣。护肤彩妆产品专家为何一小时敷上了10个面膜,质检专家为何跑去菜市场购买猪肉,培训师为何搓起了泡沫小球,销售规划师为何离开办公室走进了一线工厂,挑战者需要在8小时内完成入职、导师培训以及两项工作任务的挑战。第三季跨职挑战单集视频的微信阅读量继续保持10万+、点赞数增长30%、节目视频播放量增长35%。

 

从工作试用期到“试用”工作期。前程无忧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每年为数十万雇主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在这过程中,发现随着新兴行业与职业的热度提升,很多人只顾着海投简历,求职时甚至不了解相关职业的工作内容,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能多一些跨专业、跨行业、甚至跨地域工作的职场体验,以此来更好地明确合适自身的职业发展路径。“跨职挑战8小时”系列就是给到跨界者一个“试用”工作的机会,在一天的职能接触中快速了解从而更好的选择转职与否。

 

“跨职挑战8小时”第四季现已开始全国招募,企业间的“交流生计划”将让你真正感受不同行业的激烈碰撞,知名雇主的非朝九晚五的职场节奏将让你看到职业的乐趣,挑战即将开启。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auto.bxiyan.cn autos.zhunrang.cn autos.jiucaiw.cn m.ycwszc.cn 3g.qiantongzi.cn m.ozy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