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云集!城际运输协会率40余会员单位造访传化陆鲸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大牛云集!城际运输协会率40余会员单位造访传化陆鲸

大牛云集!城际运输协会率40余会员单位造访传化陆鲸

时间:2018-04-20 11:44未知 编辑:乐小编

 418日下午,广东城际运输服务协会及会员单位造访传化智联、陆鲸公司考察调研,来访嘉宾包括圆通副总裁相峰、国美安迅物流副总裁吴光华、香港物流商会副主席林英鸿等40余位物流行业大牛。

 1524192562181577.png

(左至右:吴光华、相峰、林英鸿)

传化智联总裁助理、陆鲸总经理徐辉,传化智联市场品牌部总经理韩雪峰,陆鲸副总经理蔡阳春及传化智联研究院相关同事等与会接待,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数字传化网生态及陆鲸高效干线运输业务,并与现场一众行业大牛就行业发展现状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1524192573429669.png 

(左至右:韩雪峰、徐辉、蔡阳春)

首次来访的圆通副总裁相峰有感而谈:“传化智联生态非常有前瞻性,在一些组织管理方面,也值得我们学习。”现场,相峰还就陆鲸、公路袋鼠的创新机制进行了深入了解。

1524192585789846.png 

“我们已经与公路袋鼠建立了合作,这次来传化总部考察后,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合作信心。”飞腾顺达物流董事长刘建飞对此次传化之行非常满意,通过与总部核心团队面对面沟通,她对公路袋鼠有了更多的信任。

交流创造新价值,合作成就新事业。经过一个下午深入的考察交流,多位来访的行业核心高管表达了合作期许,与传化智联、陆鲸方达成开放共赢的共识。

autos.zbpe.cn m.sx126.net 3g.dashuw.net m.skyworthmobile.cn 3g.huairouw.cn ww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