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集团2017年报发布:净资产增长11.8% 富通表现亮眼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九鼎集团2017年报发布:净资产增长11.8% 富通表现亮眼

九鼎集团2017年报发布:净资产增长11.8% 富通表现亮眼

时间:2018-04-28 15:26 编辑:乐乐小编

日前,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鼎集团)发布了2017年年报。据年报显示,九鼎集团2017年净资产增长28亿元,增长率为11.8%,长期投资价值愈发凸显。

  据了解,该年报内容长达200页以上,涵盖致投资者的信以及详尽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对公司定位及模式、内在价值增长、资产、投资回报等方面做了重点阐释。

  作为一家投资公司,相比营业收入、市场份额、资产规模等常规指标,九鼎集团更关注公司内在价值的增长,并一切决策和行动均以增加公司内在价值为根本目标。在这一理念指导下,过往3年,九鼎集团可比的每股净资产从0.84元增长到1.76元,累计增长110%,年复合增长率为28%;上证综指同期累计涨幅为2.3%,年复合增长率为0.75%。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九鼎集团的内在价值增长措施之下,富通保险业绩增长十分迅猛,表现尤为亮眼。2017年,富通保险实现营业收入84.37亿港币,同比增长24.8%;且同期香港寿险市场增长9.5%,富通保险逆势上扬,表现抢眼。

  在2017年的良好势头下,九鼎集团迎来2018年开门红。据九鼎集团2018年一季度报显示,其一季度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9.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491.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495.2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8.4亿,比上年同期增5641.59%;每股收益0.0368,增长491.06%。一季度的全面飘红也为九鼎集团全年营收走势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在年报中,九鼎集团拟规划了2018年重要战略部署:一是继续推进富通保险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并不断完善资本补充机制,保持充足的偿付能力;二是推进九鼎投资创新发展,做大业务和资产规模;三是推进解决紫金城商业地产项目;四是推进公司及下属主要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

  而就长远战略与发展来讲,九鼎集团表示中国市场未来仍然具有非常良好的商业和投资机会,因此,九鼎集团将继续以深耕中国市场为主,抓住发展机遇:在经营方面,重点做好保险业务的开拓和发展;在投资方面,重点投向消费、服务、医药、医疗、互联网等相关细分领域中的优秀企业。

auto.biossom.com.cn auto.sz-hxty.cn auto.szhyweb.cn autos.bjvnet.cn auto.feifanjy.cn m.hbyingsh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