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由重庆驻杭团工委、重庆驻绍团工委联合主办,川渝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慰问关爱绍兴市聋哑学校残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共青团重庆驻杭团工委秘书长唐安伟先生,重庆驻绍兴团工委书记徐建军先生、副书记谢后香先生,浙江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刁家明先生,绍兴市重庆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王德华先生,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唐安江,萧山区百家百店副队长李建林先生等60余名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80428221233.jpg

慰问一行带去了课外图书约200本、现代汉语词典100本、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本次慰问活动由唐安伟先生主持,该校李老师做手语翻译,徐建军先生慰问发言,现场还举行了捐书仪式活动。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沟通,学校对慰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428221219.jpg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参与到关心聋哑残疾孩子的队伍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未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