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走进希望小学,数千万重疾保障为成长保驾护航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平安健康险走进希望小学,数千万重疾保障为成长保驾护航

平安健康险走进希望小学,数千万重疾保障为成长保驾护航

时间:2018-05-03 14:59 编辑:admin

  铭记初心,温暖同行。2018年4月25日下午,平安健康险浙江分公司一行走进桐庐县东溪乡平安希望小学,利用重疾保障捐赠活动的形式,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慰问与关爱。

  懂感恩,助未来

  30而立,不忘初心。过去三十年,平安集团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推进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爱与力量。2018年,值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集团将公益提升到了新的战略高度,希望小学、三村工程……多角度同时发力,将公益落到实处。

  自1994年中国平安与希望工程结缘以来,平安集团目前已在全国援建114所平安希望小学,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呵护,是平安集团公益事业的重要模块和持续发力点。助学公益这些年,许多孩子走出大山完成蜕变,但也有很多孩子因为健康问题不得不中断学业。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健康险积极发挥能动性,在常规的支教、物资捐赠之余,将公益与自身所长相结合,从健康关怀的角度出发,给希望小学孩子们送去保险保障,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保健康,护成长

  自2017年年中起,平安健康险持续推动“爱心公益跑”公益项目,目前已为辽宁、广东、四川等地区希望小学学生送去保险保障。这一次,健康险浙江分公司积极投身共建希望小学的大军,在集团“铭记初心,感恩社会”理念的指导下,积极贯彻总部公益方针,大力推动线上捐赠的同时积极落地现场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柴春强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平安健康险浙江分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全校学生要心怀感恩、加倍珍惜,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来自健康险与社会大众的关怀与爱护。

  最后,平安健康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卜黎光代表公司,向全校适龄学童正式捐赠10万元/人、总计8170万的重疾保额,为孩子们解决重症医疗隐患,避免“因病致贫、贫者益贫”的医疗困境,贴心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

  扶贫之路,任重道远。此次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端,后续,平安健康险将持续践行平安人的公益责任,积极开拓更多形式的公益关爱项目,将平安健康的爱与关怀带给社会,带向大众。


autos.zhuaitui.cn autos.huixiangw.cn wap.jxxinwen.net 3g.niezhi.cn m.yangcongw.cn m.up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