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护理学子五四青年节开展急救培训和护士节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钱江护理学子五四青年节开展急救培训和护士节宣传活动

钱江护理学子五四青年节开展急救培训和护士节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07 14:36 编辑:admin


为了践行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5月4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护理分院1701班38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杭州市文海中学为中学生们提供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和护士节宣传活动,得到中学师生们积极的响应和欢迎。伤口止血包扎培训结束,中学生们还踊跃上台操作比武,拿到一二三等奖的小伙伴们喜滋滋地告诉志愿者们,这真是一堂生动活泼的科普课,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还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为广大病人和社会人士宣传国际护士节,送上自己亲手设计的宣传单和环保袋,同时还为白衣天使们送上问候和祝福,得到病人和医院的一致好评。一位来看病的大叔坦言以前从来不知道5.12是护士节,这次宣传让他了解了护士节,也更理解和尊重护士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孩对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动连练称赞,认为护士和医生在我们的健康上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尊重护士这个崇高美丽的职业,让公众有更多的健康和急救常识。

微信图片_20180507085120.jpg

auto.0592oa.cn autos.charang.cn i.154ditan.cn m.linyew.cn wap.szjishun.cn wap.koq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