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技术融合商业,meetup上深度剖析创新联盟价值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aelf】技术融合商业,meetup上深度剖析创新联盟价值

【aelf】技术融合商业,meetup上深度剖析创新联盟价值

时间:2018-05-08 11:54 编辑:admin

【aelf】技术融合商业,meetup上深度剖析创新联盟价值

2018年5月4日晚,由aelf主办的新加坡线下meetup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新加坡区块链爱好者的参与。

本次meetup技术演示环节中,戎朋现场演示了aelf资产链的发行资产、转移资产等功能并发表主题演讲;邓光磊现场介绍了aelf主链及侧链的开发进展。

aelf联合创始人兼COO陈注伶着重阐述了5月3日新加坡wdas世界数字资产峰会上aelf前瞻性地布局创新联盟背后的重要价值。

陈注伶表述:“创新联盟的成立是为了促进区块链技术在商业上的创新,并促使社会生产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力图将全球区块链领域的合作发展推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水平。”

“aelf作为联盟的发起方始终坚信,产业的创新需要的是一个开放、平等、自由、协作的生态。将世界顶级的行业资源整合为一体,搭建一个全球性的网络架构,从资本、技术、市场、商业等多个维度出发,才能够刺激产业转型,推动商业社会的变革。”在谈及联盟成立的意义时,陈注伶这样理解。

演讲结束后,陈注伶对创新联盟做出最后的陈述,他表示:“aelf将与创新联盟的其他成员们一起实现区块链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提供充足、广泛的资源,技术,在联盟间建立高效而快捷的共识体系,使行业的运行变得更可信,更便捷。

接下来,创新联盟将会分三步实现aelf的商业布局,请大家拭目以待。”

auto.wanhaoyun.cn autos.930w.cn auto.hanshangjiaoyu.cn auto.jmhenghao.cn 3g.huaiyinw.cn wap.yingsheny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