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筹感恩送餐温暖512护士节!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爱心筹感恩送餐温暖512护士节!

爱心筹感恩送餐温暖512护士节!

时间:2018-05-16 14:4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为了更好地迎接和庆祝512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近日,爱心筹大病筹款平台组织了患者家属在爱心筹厨房为医护人员送上爱心午餐和晚餐活动。

活动当天,当患者家属把亲手制作的午餐送到他们面前时,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患者家属对他们的感激和信任。

 

据悉,从2018年以来,爱心筹大病筹款平台开展过多种多样的“爱心行动”,其中在全国二十几个城市的重点医院附近建设爱心筹免费共享厨房,为大病患者家庭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免费的做饭场地。

此次送餐活动呼吁了人们应该以感恩的心来看待医患关系,爱心筹也希望能够通过服务大病家庭以及各种社会化工作,形成有温度的人道救助服务体系,为中国新型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auto.zhuqiumi.cn auto.vbke.cn i.qxxi.cn 3g.bjmoving.cn i.fiyye.cn www.yujie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