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桥搭线” 九友会助湖北中小企破融资难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牵桥搭线” 九友会助湖北中小企破融资难题

“牵桥搭线” 九友会助湖北中小企破融资难题

时间:2018-05-17 17:02 编辑:admin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以来都是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难题。

  一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潜在融资需求达4.4万亿美元,而资金缺口达1.9万亿美元,约有41%的企业存在信贷困难的情况。

  分析认为,造成这一现状的原因,主要源于中小企业缺乏充分有效的抵押物和完善的信用记录,借贷双方信息不对称,外加传统金融机构服务能力不足,致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度与成本居高不下。

  近日,湖北中小企业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5月11日,“供应链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湖北中小企业融资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召开,九鼎控股旗下九友会湖北分会、人人行控股有限公司、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金融研究院等多方共同携手,致力于为湖北实体经济发展蓄力,解决湖北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作为九鼎集团旗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财务顾问服务的FA平台,九友会背靠集团内部各金融板块服务资源,结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政策,九友会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企业中介顾问、企业家培训、企业商务服务、行业上下游交流等多项综合创新型服务。目前,九友会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并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业务团队服务机构。

  此次高峰论坛期间,九友会湖北分会就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金融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精诚合作。“我们已联合20多家金融机构,准备资金超10亿元,为湖北实体经济和企业融资难问题蓄力。”九友会湖北分会负责人喻龙表示。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自风控为核心的个人和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已超过3万家企业入驻的借贷宝企业版,也致力于通过在供应链、账户体系、支付等环节不断创造价值,满足企业的投融资需求。

  人人行控股有限公司CTO陈昕雷就表示,依托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上下游的“熟人”关系,借贷宝企业版搭建了规范化融资通道,把企业融资需求和员工理财需求有效对接,同时针对不同场景,为不同资金需求对接相应的金融机构资金,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通内外部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投融双方供需匹配速度,实现普惠金融。

  可以预见,随着多方携手凝心聚力,湖北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将很快破解,亦对促进商业繁荣、促进湖北实体经济发展起到持续推动作用。

auto.enqunsi.cn auto.fyypwsfxgc.cn autos.caijiw.cn autos.jixiw.cn i.hddaily.cn m.bih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