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受邀前往纽约参加CONSENSUS2018大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受邀前往纽约参加CONSENSUS2018大会

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受邀前往纽约参加CONSENSUS2018大会

时间:2018-05-22 10:46 编辑:admin

2018年5月15日,陈注伶前往纽约参加CONSENSUS2018大会,并着重阐述了aelf生态建设情况与前瞻性的商业布局。

  作为全球性的区块链行业盛会,Consensus大会自举办以来,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公司、投资者、金融机构、企业技术领导者以及正在构建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经济基础的学术和政策团体参加,此次会议多达250多位演讲者和4000多名与会者。

  开幕当天,陈注伶就当前区块链的发展局势提出了看法:“区块链发展至今,却仍处于起步阶段,掣肘行业发展的真正原因是没有将技术和商业融合起来,单纯对技术上的思考,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今行业的发展趋势了,只有在现有技术架构上把商业性的需求作为重点,才能有所突破。这也是为什么aelf一直以来强调并注重商业合作的原因。”

  谈及aelf成立创新联盟一事,陈注伶表示:“市场的波动并不会影响项目方创新的动力,aelf成立创新联盟旨在寻找区块链世界中最优秀的团队一起探索商业落地的价值。通过不断扩大联盟规模,让更多的区块链爱好者们了解到中国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会议期间,陈注伶还接受了纳斯达克的采访,采访中陈注伶分享了对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见解,并重点介绍了aelf创新联盟在促进各领域区块链项目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商用场景上进行深度探索的主旨及设想。陈注伶表示,当前在世界范围内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区块链技术也被视为这项新经济的核心,底层公链又支持着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及应用。aelf的核心观念在于深耕技术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重视商业合作,结合技术、商业、资本三大重要元素,构建一流的数字经济共同体。

  此次会议的召开后,与会嘉宾对aelf“技术 商业 资本”的生态模式表示认可,aelf也将借此契机,不断挖掘更多价值成员引入创新联盟,壮大联盟规模,创造新的商业奇迹。

auto.howtech.cn auto.ruanluo.cn auto.ftaeu.cn autos.zeiyou.cn wap.yongchuangfc.cn www.wvvw.nfch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