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前往纽约参加Blockchain Asia Ⅱ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前往纽约参加Blockchain Asia Ⅱ

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前往纽约参加Blockchain Asia Ⅱ

时间:2018-05-22 10:50 编辑:admin

2018年5月13日,陈注伶前往纽约参加Blockchain Asia Ⅱ,此次meetup汇集了来自海外的区块链爱好者、投资者,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同众多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前景,同时重点介绍了aelf生态建设的进展。

  在谈到aelf生态建设时陈注伶强调,“aelf始终相信产业的革新需要建立在一个开放、平等、自由、协作的环境上,只有具备这些条件,才能够推动商业社会的变革。”

  在分享结束后的互动环节,陈注伶与参会的aelf社区爱好者合影留念。并与众多参会者围绕aelf的技术特点、社区建设情况以及商业愿景进行了交流。

  在被问及社区建设成果时,陈注伶表示:“ 目前,aelf正在积极布局全球社区生态,就拿aelf的糖果系统来说,当前用户已经高达68万,覆盖全球212个国家和地区、13690个城市。”

  谈及aelf未来的发展规划时陈注伶表示,aelf团队之后要将重点放在商业场景的布局上,扩大内需,积极探索新的行业资源与商业合作,进一步带动行业发展,提升底层公链技术的质量,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价值互联网,需要像aelf这样的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来支撑各种去中心化应用。

  通过此次线下见面会,投资者直接与项目核心成员会面,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同时aelf也将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并积极推进社区的建设工作,为区块链行业带来更多的新的可能。

auto.geitang.cn autos.liuanw.cn autos.niezhi.cn i.sxhepai.cn 3g.sdtlpm.cn 3g.huair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