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彰显义乌软实力 借贷宝愿为“信用义乌”出份力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诚信彰显义乌软实力 借贷宝愿为“信用义乌”出份力

诚信彰显义乌软实力 借贷宝愿为“信用义乌”出份力

时间:2018-06-08 15:44 编辑:admin

“义乌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及商品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缩影,把小商品做成大生意,诚信是核心价值,并且已经成为义乌的金名片。”人人行科技(借贷宝)CEO王璐带队在浙江省义乌市参观学习小商品经济及信用城市建设时感慨道。

  在义乌,诚信立市早已深入人心。2000年,义乌市将“诚信义乌”建设列入战略目标,将“信用市场”建设列为重要工作长期推进。2015年7月,义乌市获批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成为唯一入选的县级市。2017年,义乌两次在全国信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两次获央视专题报道,荣获国家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城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稳居全国县级市第一位。2018年1月,义乌成功获批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义乌市副市长王新锋在接待人人行科技一行人时表示,义乌正在大力推进信用项目化应用,包括在行政审批、公共服务、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财政补助、信贷审批等领域。

  据其介绍,基于“行为即信用、大数据与信用相结合”的思路,义乌市信用信息系统已有效归集全市52个政府部门、102家金融机构的1187项信用大数据,形成覆盖37万市场主体、220万自然人超过1亿条记录的多维信用数据库。同时,义乌还在浙江全省率先出台个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实现了“人人都有信用分”。“诚信义乌”已经成为彰显义乌市场软实力、增强发展自信的重要载体。

  “我们充分感受到义乌政府部门务实、高效的办事风格以及千方百计为企业和城市发展服务的态度。”人人行科技(借贷宝)CEO王璐表示,“人人行的许多业务版块,如个人信贷业务、企业信贷业务、第三方支付、人脸识别等都可以和义乌的经济发展产生联动效应”,王璐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推动供应链金融等具体业务在义乌落地,服务和赋能义乌成千上万的中小微企业、商户,为“信用义乌”出一份力。

  据悉,人人行科技成立于2014年12月,借贷宝是其核心产品,上线至今,平台注册用户1.38亿,累计撮合交易达3600亿元,入驻企业用户近3万家。“人脸识别”技术最早是由借贷宝进行商业化运用,借贷宝也是全球第一家大规模商业化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的企业。

auto.cja4.cn auto.05078.cn 3g.tjrunju.cn wap.whvnet.com wap.power-up.cn www.yonghongzhen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