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扑被人民网创投评为2018年度区块链影响力企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好扑被人民网创投评为2018年度区块链影响力企业

好扑被人民网创投评为2018年度区块链影响力企业

时间:2018-06-27 11:13 编辑:admin

 2018年6月23日,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aelf创始人马昊伯受邀前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2018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由人民网人民创投及31区主办,会议主题是“探索?锚定 论道区块链”,旨在探索区块链未来发展方向,锚定区块链未来的路径规划。本次大会邀请了众多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主导aelf开发的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身会场并荣获人民网人民创投颁发的“2018?年度区块链影响力企业奖”

  “好扑将通过深厚的技术背景为更多企业打造便捷易用的通用区块链基础设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区块链技术影响力的扩大,以可信、高效、安全的技术手段为各行业、组织、企业与终端用户赋能,提供最扎实、有效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好扑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系统aelf已经进展至测试阶段,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大规模商用。”谈及好扑当前的研发进度时,马昊伯做出这样的阐述。

  互联网行业发展近30年,从诞生到如今蓬勃发展,离不开标准化技术方案的实施,区块链行业亦如此。经过十年的发展,区块链的商业落地来到了分水岭阶段,若想取得质的飞跃,注定离不开工程化的验证。好扑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企业,以“资本、商业、技术”为轴,以助力行业发展、推动商业落地为己任,在区块链领域方向持续探索,在各领域的区块链化进程中不断做出尝试。

  会后马昊伯接受专访,在提及好扑的企业使命时,马昊伯表明:“好扑将依托其技术实力,打破信息鸿沟,以实践者、探索者的姿态求索商业社会及区块链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承担一个中国科技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以技术服务于社会,让行业回归于本质,为国家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访谈结束后,马昊伯前往宴会厅参加颁奖晚宴,经大会众多专家及同行业者评审,主导aelf开发的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人民网颁发的“2018?年度区块链影响力企业奖”。主办方在获奖提名词中这样写道:“好扑专注于区块链技术探索与创新,其研发的全新一代去中心化云计算区块链系统??aelf,从底层公链重构的视角以高性能、资源隔离、优化治理的角度直击现有区块链业务领域痛点,构建面向商用云服务场景的全新区块链技术设施生态模式,一跃成为区块链3.0时代明星项目。未来好扑将持续推进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探索,聚焦协同创新,助力自主、开源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发展。”

  会上,参会者共同见证了一个以技术为主导的时代节点。好扑也将借此契机与业者紧密联系、达成共识,在新的时代不断探索新的机遇,为更多的领域提供技术支持。未来,好扑将持续推进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探索,聚焦协同创新,助力自主、开源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发展。

autos.zhuarang.cn autos.lajiaogua.cn autos.ganlanw.cn i.bunue.cn m.tougaow.cn i.jiaomi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