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tect I Earth制药(安速品牌)夏季防蚊虫全攻略,一秒轻松get!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Saratect I Earth制药(安速品牌)夏季防蚊虫全攻略,一秒轻松get!

Saratect I Earth制药(安速品牌)夏季防蚊虫全攻略,一秒轻松get!

时间:2018-06-29 16:0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夏天带给我们的不仅有美好的阳光和沙滩,还有令人憎恶的蚊子和小虫子。夜半时分,本应该万籁俱寂,沉入安眠的好时刻,然而,一切都被耳边不断的嗡嗡声打断,不时皮肤上会突然传来异样的痒痛感……不仅如此,夏季洗手间的湿气加重,无数乱飞的小虫让洗澡都变成了一件难以忍受的事情……

总而言之,夏季蚊虫是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别担心,Earth制药来帮忙!日本的Earth制药自1892年创业以来经过了一个世纪,专心致力于实现人们健康和舒适的生活,实现和社会的共同成长。

Earth制药一直秉持着“生命与生活息息相关,实现和地球共存”的经营理念。做出了很多口碑产品。旗下的Saratect系列主要做防蚊虫系列产品,是很多家庭的夏日必备。所有产品中均含有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避蚊胺(DEET)”,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见识一下防蚊虫系列的明星产品:

按钮式的防虫喷雾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防虫效果和持续时间都很长久,并且不会喷的到处都是,肌肤也不会有异物感。第二款蓝色瓶,是清爽薄荷型。防虫效果可以持续10个小时,爬山的时候也能用到哦,对于山上的吸血的山蛭也同样有效,含有10%的DEET成分。

第三款深蓝色喷雾含有四种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维他命c,水解胶原蛋白,神经酰胺。有效成分中含有30%的DEET成分。(从日本官网上的介绍看,30%DEET的这款的保湿成分有3种,透明质酸钠,维他命c,桃叶精华。)绿色款属于防虫防紫外线,能够防止90%以上的紫外线,效果持续24小时,可以说是一物两用了。

前两款属于握把式防虫水汽喷雾,后一款则属于便携式喷雾。以上都是加入了透明质酸钠,维他命c,水解胶原蛋白,神经酰胺,4种保湿成分。均不刺激皮肤,还含有10%的DEET成分。有无味型和花香型两种。蓝色是无味,粉色是花香。蓝色最右侧的才40ml,小巧便于外出携带,以上产品均做过相关的皮肤测试,不会对让你的肌肤产生过敏

新产品防虫液也是十分好用,使用感有类似化妆水一般的感觉。同样含有四种保湿成分,有效成分中含有10%的DEET成分。且不含有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剂。后者是防虫乳,添加了天然保湿成分的桃叶精华。是很多宝妈的必备,夏天带孩子去公园的时候涂抹一下,能够有效预防蚊虫对孩子的侵袭。

Saratect防虫湿巾,添加桃叶保湿成分,滋养每一寸肌肤。不含色素及香料,呵护敏感肌以及宝宝的健康,安全无添加。帮助清洁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驱蚊防虫,温和无刺激。

儿童专用的防蚊虫湿巾,一抹告别多种蚊子的叮咬,长达三个小时的保护让你宝宝免受蚊虫侵扰。注意:请不要给未满6个月的婴儿使用。这款湿巾可以用来清洁手和颈部,擦拭玩具,擦拭宝宝屁股。

白色款是公园散步时喷在衣服上的,后两者均属于加强型便携式防虫喷雾,四种保湿成分均在其中。高浓度的药物驱蚊喷雾,坚实的驱蚊效果持续5至8小时。携带方便,体积小巧。

地球制药一直为实现人们健康和舒适的生活而不懈努力着。旗下的防虫产品效果都很出色,日本产品一直让很多人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现在搜索地球制药“安速海外旗舰店”,选购优质的防蚊虫产品。这个夏天,让地球制药伴你安心度过。

auto.zxbhfs.cn auto.zhishijiefushi.cn auto.pucengran.cn www.qqhe.jxxinxi.cn 3g.gdxinwen.net wap.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