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润泽智能打造智慧社区新标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润泽智能打造智慧社区新标杆!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润泽智能打造智慧社区新标杆!

时间:2018-07-02 14:20未知 编辑:乐小编

 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的建设,是福建省首个区县级综合性智慧城市实践,“智慧丰泽”的推进,将着力打造成全国智慧城市的标杆城区。2017年,相关部门提出并开始了建设一个面向智慧丰泽应用基础运行环境的云计算中心。为推进平安丰泽、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四大核心领域应用打造一个智慧园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福建省润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的参与者,通过整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助力构建新型智慧城区,在智慧用电、智慧消防等多个领域协调推进项目的有效落地。

1530501976252926.png 

智慧丰泽成果展示,打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6月中旬,市领导前往智慧社区建设小区泉州丰泽新村进行了视察了解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及智慧社区建设情况。通过对小区主要出入口、居民楼、社区警务室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智慧丰泽消防安全监测系统、人像识别系统、车辆识别系统、一键报警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慧社区综合管理系统等项目的建设和实际运行情况,并针对项目的普及度、居民个人的信息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探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对丰泽新村率先采用物联网安防技术,着力打造智慧社区予以充分肯定。强调,智慧社区的建设既是应对复杂治安形势的积极举措,也是升级治安防控体系的有效载体;社区发展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坚持科技引领,突出科技创新与社区发展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民生;社区工作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硬件建设、设备维护、平台管理,不断推动智慧社区建设升级完善;社区建设要强化打防管控机制,改善居民群众宜居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为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1530501986965852.png 

自从安装润泽智能(云电侠)——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以来,社区安全用电状况得到了有效监控,社区的消防安全得到了全面提升。随着智慧社区丰泽新村的成功建设,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将逐步在更多社区推进落地,全面提升丰泽区社区服务工作效率、提高社区安防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智能、舒适的居住环境。

润泽智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智慧社区添砖加瓦

中国智慧用电倡导品牌——润泽智能(云电侠),在推进智慧丰泽项目的过程中,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慧用电、智能火灾预警、智慧消防监管领域的科技公司,润泽智能(云电侠)在其中也有着突出的表现,在智慧用电、火灾预警、智慧消防方面做了巨大的贡献。润泽智能依托智慧消防云平台构建全新的电气火灾预警服务体系,推动传统安全用电服务模式的变革,实行智慧消防用电安全实时监控联网,随时随地了解联网单位的智慧消防设施用电安全运行状态、维护管理数据,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1530501996936396.png 

在智慧消防方面,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研发智能管理系统,规范消防安全管理、提升监管效能。满足火灾防控自动化、灭火救援指挥智能化、日常执法工作系统化、管理精细化的实际需求。推动传统烟感、电、气、水服务模式的变革,实行智慧消防、智慧用电、智慧用气等的实时监控联网,随时随地了解联网单位智慧消防设施运行状态、维护管理数据。

无论是智慧用电还是智慧消防,在故障时发生,通过系统以最快时间调度相关人员到现场处理,使得对联网单位的维修、维护服务更及时和快捷。润泽智能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公共安全领域的智能化管控理念,为打造智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实现“让城市没有火灾”的企业愿景!


auto.nb-cc.cn autos.v088.cn autos.96ws.cn m.xtls99.cn wap.hn163.net www.wvvw.dach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