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XBOSS四周年感恩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8 XBOSS四周年感恩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 XBOSS四周年感恩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4 16:04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近日SKV 品牌X-BOSS团队周年感恩暨颁奖盛典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X-BOSS团队主办,在SKV股东X-BOSS团队创始人陆雪带领下,联合中央、广东电视台及多家媒体共同打造出的一场属于SKV 品牌X-BOSS团队家人的盛典,现场近千名X-BOSS家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宴。

1530598243253537.png 

本次盛宴现场节目精彩不断,由著名主持人张腾担任晚会主持、更有著名香港影后郭可盈和台湾人气组合南拳妈妈现场一起见证。晚会节目品SKV 牌创始人SKV股东X-BOSS团队创始人陆雪X-BOSS家人、广东电视台导演等共同编排选送,通过筛选最终选定优质的节目呈献在1000多位家人的面前。这场感恩盛宴共分为“红毯秀“媒体采访“团队老大致辞”“新品模特走秀”“明星互动“优秀代理抽奖核心代理抽奖“团队感恩夫妻感恩”“现场互动”“宣誓环节“欧洲旅游启动仪式”“生日会分享”“劲歌热舞”“明星合影15个部分组成。晚会节目形式各异,内容精彩纷呈,SKV 品牌X-BOSS家人们的欢笑、泪水、拼搏与努力融入其中,激荡着X-BOSS家人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追梦之心。X-BOSS四周年庆”的主题更是贯穿整台晚会始终。

1530598252708734.png 

本次晚会云集了SKV 品牌X-BOSS众多大咖、领袖,更有多位著名媒体人参与其中。场内可以说是贵宾云集,星光璀璨,而晚会也为众贵宾准备了特别的入场仪式—2018X-BOSS四周年盛典,众嘉宾随着优美的乐曲,踏着喜庆的地毯步入会场,缓缓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晚会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由张腾主持,晚会上张腾引导,型男模特走秀观众朋友们激情不段,明星演唱观众朋友们激情彭拜掌声和欢呼不断

     SKV 品牌X-BOSS团队发展至今取得了让无数家人骄傲的成绩,离不开家人和团员的不离不弃。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现今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SKV拥有着世界顶级的的护肤产品,同时也出于对于自家产品极有信心助力更XBOSS家人梦想启航。SKV品牌创创始刘笠楠XBOSS团队创始人雪大带领家人们在追梦路上走得更远。

1530598263149675.png 

SKV 品牌X-BOSS团队四周年感恩暨颁奖盛典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代理颁奖环节,由SKV品牌创始人刘笠楠X-BOSS团队创始人雪大,影后郭可盈和台·湾人气组合南拳妈妈亲自为200多位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出众多奖项,各位家人发表的获奖感言更是深深打动人心。节目尾声,全场SKV 品牌X-BOSS团队追梦人一同走上舞台,一起起立欢呼、合影留念!梦想之光也承载着X-BOSS家人的期冀越传越远。这些由SKV 品牌下的X-BOSS团队家人发出对梦想的呐喊正激励着X-BOSS人逐渐从一个人成长为一个众多人的团队,一个国际性的平台,把一个人的梦想,变成更多人的梦想!梦想之光也承载着SKV 品牌X-BOSS团队家人的期冀越传越远。

1530598288262493.png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ofbx.cn auto.hdug.cn i.gzsdaa.cn 3g.jknews.cn m.alipar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