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本征资本何以“技高一筹”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本征资本何以“技高一筹”

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本征资本何以“技高一筹”

时间:2018-07-13 11:42 编辑:admin

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4日走进纽约,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竞赛。此次赛事受到了全球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顶尖区块链工程师,初创团队,投资人甚至教育工作者前往赛场,大赛内容涵盖广泛,涉及了行业最新动态,项目的实地应用,开源软件以及案例研究。借助这次大赛,参赛团队不仅有机会向世界展示他们最前沿的技术实力,更有可能得到顶级风险投资人的青睐。

  本次活动是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北美站的第二站,早在6月,首站洛杉矶已圆满落下帷幕,彼时168位参赛者,22支队伍同台竞技,他们中不乏来自如TINKR、 WorldCloud、Hashpets这样的知名企业,以及如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利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这样的著名学府。

  来自TINKR和Sportschain两只团队分别取得洛杉矶站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征资本北美合伙人耿杰森带领的团队Detrust在参赛队伍中突颖而出,其参赛成果“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加密货币智能投顾项目”勇夺大赛二等奖,受到50多家中美区块链媒体的密切关注,引爆了一场全球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盛宴。

  本征资本北美合伙人耿杰森

  本征资本由一群出身华尔街投行的金融老兵们创办,创始合伙人庞华栋为麻省理工学院 (MIT)概率论数学博士,曾任摩根大通(JP Morgan)北美投行部副总裁,在金融领域已从业超过10年,他将量化投资理念引入数字资产投资市场,目前专注于数字资产一二级市场投资,通过数学模型制定AI量化策略,链接交易所超50家,做市货币40余种。

  除了丰富的量化投资经验外,本征资本技术团队拥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他们在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洛杉矶站取得的骄人成绩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北美创始人耿杰森专注于数据科学,区块链的技术和教育的推广,在美国50多所大学举办过学术讲座,同时兼任美国南加州大学Marshall商学院客座教授,美国数据工程与科学协会主席团主席。

  “做区块链,行业还处于早期,一定要重视技术”耿杰森说,“本征虽然是做量化投资咨询,但是同样打造了坚实的技术班底,懂技术才能让自己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北美首站告捷后,本征资本团队将再度亮相纽约。

auto.nanbeilssc.cn auto.pagei.cn auto.hbyiying.cn m.fh-1.cn i.shscw.net www.gd.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