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足球梦想改造计划 帮助山区小学土操场变绿茵地》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借贷宝足球梦想改造计划 帮助山区小学土操场变绿茵地》

《借贷宝足球梦想改造计划 帮助山区小学土操场变绿茵地》

时间:2018-07-18 16:56 编辑:admin

 近日,四川绵阳山区的一群小学生球员来到成都,与今年的足协杯黑马“中超冠军杀手”四川九牛俱乐部踢了场球赛。最终,小学生球员们凭借自己出色的球技,竟“逼平”对手。

  记者了解到,这场小学生与职业球员的比赛源于世界杯期间的一封信。今年6月,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四川绵阳三台县秋林镇中心小学足球教练来信,他在信中提到山里的学生们十分热爱足球,但是踢球条件十分艰苦,只能在一块土操场上训练,遇到刮风下雨操场就不能用了。

  作为学校的业余教练,已经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们踢好足球,但自己身单力薄,学校体育条件也十分艰苦。同时身为川足的忠实支持者,希望获得俱乐部的帮助,助力孩子们的足球梦想,为四川足球培养下一代。

  四川九牛俱乐部管理层看到这封信后,纷纷被打动,遂与俱乐部赞助方借贷宝的高管一起来到三台县秋林镇了解学校情况。看到小球员们在土操场上热情洋溢、刻苦训练,当即决定要帮帮孩子们。借贷宝邀请教练和孩子们来四川九牛俱乐部参观,与俱乐部大哥哥们一起踢场球,并给小学生球员们一个承诺,如若活动当天小学生球队表现出色,将会给他们一个“惊喜”。

  17日上午阳光明媚,秋林镇小学生们来到成都,与四川九牛的职业球员一起踢了场有意义的比赛。让人惊讶的是,秋林镇中心小学的小球员们球技娴熟,带球动作潇洒自如,气势不输职业队,一度让四川九牛防守陷入“麻烦”。最终,球技精湛、充满活力的小学生们赢得了阵阵掌声。

  赛后,九鼎集团副总裁、借贷宝副董事长何华兑现了他们的承诺,当众宣布向秋林镇小学捐赠一座足球场,不再让孩子们在土操场踢球,给学校一片绿茵地。何华说:“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独角兽,借贷宝在深耕社交金融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倡导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为尽早实现孩子们绿地踢球的愿望,助力山区小学生健康发展,借贷宝为学校建设足球场的善款已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学校新球场将在下半年开始建设,明年孩子们就能够在绿草地上踢球了。四川省慈善总会苟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讲道:“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真正彰显一个企业社会价值的标尺,我们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auto.nvkn.cn autos.zjqiche.cn m.guopinw.cn m.sx126.net wap.0351k.cn ww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