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奶茶——鹿角巷三店齐开只为遇到你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风靡全球的奶茶——鹿角巷三店齐开只为遇到你

风靡全球的奶茶——鹿角巷三店齐开只为遇到你

时间:2018-07-30 11:29未知 编辑:李编

夏天,总能让人在脑海勾勒出这样一幅景象:傍晚吹过闷热的风,街道两旁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的树荫,走在路上的行人一边擦汗一边匆匆赶路......

江苏省张家港市——张家港就坐落在天堂的一角,风景绝美,气候宜人,爱张家港的理由,好像怎么都写不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一说到江苏就会想到与之相邻的浙江,浙江的省会是杭州。《饮湖上初晴后雨》是这样说的:水色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这座堪比天堂的岁月古城,在历史的长河里积淀的浓厚古韵,如此令人痴迷。而与浙江相邻的就是福建了,福建厦门,环境优美,海水环绕,是四季如春的“海上花园”。可以将浪漫及诗意在这里尽情释放。

尽管三省的风景秀色可餐,但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赖以生存的行为,在张家港杭州厦门,从传统小吃到百年老字号的各样美食数不胜数,火遍抖音的小吃我都想带你试一次,但是,除了这些,我们更想给你不同的回忆,所以我们来了,鹿角巷来了。

是的,你没看错,超高颜值、火爆了港澳台沪的网红奶茶,刷屏小红书、抖音、Instagram、微博......火遍全球的网红奶茶品牌鹿角巷来了!

鹿角巷三店盛装开业与你相见

江苏店地址:江苏张家港杨舍镇步行街电影院西侧(工交里弄72)号 

浙江店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万达商业中心(万达金街)4-2-149铺 

福建店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54号鹿角巷沙坡尾店 

1、招牌黑糖鹿丸鲜奶

黑糖鹿丸鲜奶是热销的招牌饮品,注意不是奶茶哦

(先喝一口鲜奶,摇一摇,再吸一口)

一锅要熬两个小时黑糖鹿丸

有着香甜Q弹的口感

配合着浓郁的鲜奶

一直到喝完也不会腻

2、小鹿出抹

日本宇治的抹茶,给小鹿的灵动增添了有人的气质

跳脱的小鹿,在你的味蕾上,不断碰撞出美味的动感体验 

3、鹿丸可可鲜奶

喜欢巧克力的小伙伴就一定要试试这一款了

浓郁的可可搭配上香甜的黑糖鹿丸

丝毫没有违和感

无论是黑糖珍珠系列的虎皮纹,还是光饮系列的星空感,鹿角巷的产品造型上也与众不同,在产品的包装选择上,鹿角巷的中杯使用了底部为圆弧状、杯身从视觉上看来相对“矮胖”的新杯型,俗称“胖胖杯”。产品独特的造型,手拿一杯走在街上回头率也是极大提高了。

在鹿角巷,黑糖鹿丸从来都不能算是饮品的配料,而是货真价实的主角,一锅黑糖鹿丸要熬两个小时。珍珠起锅之后只卖3小时,卖不完直接不要。所以每一杯黑糖鹿丸茶饮在刚拿到的时候都是暖暖的,这一份对品质的严谨,对客人的用心,也是让众多小伙伴心甘情愿花费时间和精力来排队等待的理由之一。

拒绝平庸、拒绝千篇一律,门店的装修运用了砖墙、鹿头饰品、大理石纹理,以及绿色植物。在细节上,则运用了手绘元素,粗犷中夹带着柔美感。

江苏省张家港市的鹿角巷已经于7.22开业了,虽然当天是台风天气,阴雨连绵,但是还是抵挡不住鹿迷们的热情啊~

杭州和厦门店的鹿角巷也将会在8月份相继与大家见面。 

诚意满满,只为遇见你,这个夏天因为你,因为鹿角巷,充满了热情和奋进的力量。想拍“时尚大片”的小伙伴,这里不失为一个好去处,赶快带上家人朋友点来这里打卡吧!与你不见不散!

auto.okhotman.cn autos.w025.net wap.yongchuangfc.cn 3g.clzx178.cn m.banchai.com.cn 3g.hyht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