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比汇空投100万USD,人人都有100USD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8比汇空投100万USD,人人都有100USD

8比汇空投100万USD,人人都有100USD

时间:2018-08-07 17:33未知 编辑:乐小编

穿梭于各个微信、电报群之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许多人都是冲着空投领糖果去的,各种各样的项目初期,都离不开社群的力量,进群就送,邀请就送,注册就送,糖果也分活动糖果, 空投糖果, 红包糖果。

 

在各式各样的空投里面,赏金空投是非常常见的,参加的人需要领任务,拉足够数量的人进群或者完成注册,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赏,有时候也叫天使合伙人计划,其实就是邀请奖励,邀请越多自己得到的币也越多。

 

真的有满地的“百倍币”?

虽然邀请者打着百倍币千倍币的名号,但是多数就是纯粹地为了领福利去拉的人头,并不是因为平台真的有多好或者平台币将来会有多大的升值空间。

 

且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空投,几乎清一色都是送币,甚至一注册就送上千上百的币,哪怕这些币一文不值都能够把羊毛党吸引过来。但是热不过三分钟,糖果群在初期风生水起,但是项目活动时间一过,群上基本沦为广告群。

 

1533626782824086.png 

 

寻寻觅觅,撸到的是“空气币”

这些空投共同的特点就是超低成本,甚至几乎不用任何成本,因为空投的比例占总发行量很小,对整体币价的影响也很小。哪怕是送一些热门币,也是价值非常低的,你可能几十个币入手,但账户里面只有1块钱不到的资产,更别说多数时候领到的是空气币。

 

空投现金听说过吗?

因为最近我自己在做莱特币差价合约,无意间也发现了一个风格与众不同的平台,因为做这种交易的平台本来也不是很多,所以一些真的不错的平台很快就会在圈子里面有一定的口碑。

 

因为是做永续合约的平台,所以人家不发币,没有糖果没有羊毛,但是也有空投,来张截图感受一下……

1533626812415747.png 

 

没错,空投的是美金......

而且8月份开始,还有一波力度更大的活动,直接空投100万美元,不过是针对新用户注册才有的福利。

1533626821238808.png 

1533626831858753.png 

 

如果不是这家平台已经运作很久的话,乍看上去都会以为是新平台,才会上那么大力度的活动,而且真枪实弹,但其实年初的时候,已经有人提过这个平台了,当时并没有太多关注,因为没几个人玩差价合约。

 

而且这家平台的赠金活动可以说没有间断过,就从我接触几个月的时间到现在,活动都换了好几拨了。

 

从前几次的活动看,不是仅仅是新用户才有福利,老用户交易和邀请都可以领取赠金。不像传统币币交易所,全力拉新,拉进来就割韭菜。所以它不仅是靠交易产品脱颖而出,不定期回馈老用户,以用户为定位也是它能够在短时间内赢得口碑的制胜之道。

autos.zhuaitui.cn auto.xgki.cn autos.c005.cn m.e223.cn i.gsscw.net wap.050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