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而立  全新一代宋外观内饰曝光!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越级而立 全新一代宋外观内饰曝光!

越级而立 全新一代宋外观内饰曝光!

时间:2018-08-16 14:38 编辑:admin

作为比亚迪旗下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宋家族累计销售突破40万辆。2018年,比亚迪王朝车型全面迭代,宋家族也即将迎来换代新车。据悉,新车正式定名:全新一代宋,涵盖燃油、双模和纯电等车型。

从曝光的外观内饰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宋向美而生,越级而立: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新车上统一运用,家族辨识度更高;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等设计,将完美实现家族美学气质升级和越级体验。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全系运用  实力诠释越级之美

全新一代宋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横向“大嘴式”前格栅,拓宽横向观感的同时,配合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的镀铬亮饰条,赋予新车工艺品级美学气质。而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进行区别设计的前格栅,则让三款新车更具个性:全新一代宋(燃油)的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视觉上极具韵律和动感;全新一代宋DM的多幅双锋式运动格栅,时尚中透出一份干练;全新一代宋EV500的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则科技感十足。

作为汽车的眼睛,前大灯能更好地传达出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精髓: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矩阵排列,辅以戈型LED光带转向灯和星际之光日间行车灯,打造出如龙眼一般深邃灵动的凝视感;车尾“宋”logo嵌入银色镀铬,配合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及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带来更丰富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新车侧面沿用时光觉醒双锋线设计,透视感线条向前无限交汇俯冲,与弧线由首至尾张力展开的悬浮式车顶相呼应,搭配19寸(双色)5幅运动轮毂,雕塑出兼具力量感和速度感的紧致运动车身。全新一代宋的外观带来了很多惊喜,实力诠释越级之美。

DiLink与臻品内饰双加持 全新一代宋突破所享

全新一代宋的内饰设计讲究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打造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布局,搭配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人体可接触的部分均使用了触感舒适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加上采光和视野都更好的全尺寸巨幕天窗,充分考虑了用户的舒适体验。

全新一代宋将搭载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打破嵌入式传统,实现自动适应性旋转突破,省略大量物理按键,悬浮于中控面板,视觉上也更炫酷。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平台,旨在全面连接人-车-生活-社会。据悉,9月比亚迪将在深圳举办汽车行业首次全球开发者大会,邀请百度、滴滴等高管及自动驾驶、移动场景应用业界大牛、众多开发者共话“超级汽车生态“。

比亚迪汽车在“向新而行”的品牌理念下行稳致远。全新一代宋的上市将统一家族气质,以越级产品实力引领家族进化,覆盖更加丰富的市场,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auto.zhifk.cn autos.medicinal.cn autos.wenjuw.cn wap.jxxinwen.net www.qhd.scxinwen.com www.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