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常伴 温情永存 重庆“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获好评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雷锋常伴 温情永存 重庆“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获好评

雷锋常伴 温情永存 重庆“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获好评

时间:2018-08-27 10:46 编辑:admin

  人间处处有温暖,雷锋时时常相伴。这不仅是十多天来重庆“雷锋的士?文明同行”主题活动在途经城市所获得的称赞,也是此次活动的目标意义所在。

  自 8月12日重庆“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由八名五星级“雷锋的士”司机组成的启悦出租车队,从重庆出发,途经西安、洛阳、郑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寻迹当地的雷锋车队,和各城市的出租车协会热情交流,相互学习分享,并共同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使“雷锋的士”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感染到更多的普通百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

  

 

  西安是此次“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途经的第一站。在西安站,重庆雷锋车队一行与西安出租车协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相互分享了雷锋车队在“爱心送考”、“帮扶老人”、“农民工接送”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相约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路上继续努力,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而当重庆“雷锋的士”车队抵达郑州、北京等城市时,同样受到当地出租车协会的热情接待,双方不仅就雷锋车队进行认真讨论,也对出租车行业、网约车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评论,为新时代互联网思维下,如何提升雷锋车队的服务质量,献计献策。随后,双方还共同探望了当地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雷锋的士”的温暖和关怀。

  

 

  当然,在“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所到的每一个城市,车队驾驶的长安铃木启悦出租车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启悦出租车如同车展上的爆款车型一样,所到之处,总是被人们围成一团,仔细欣赏,并拍照留念。各地的出租车协会成员,还亲自坐进启悦出租车内,感受启悦出租车所提供的各方面优质服务。

  

 

  启悦作为长安铃木出租车的最新一代车型,完美继承了其皮实耐用的可靠性能、平顺敏捷的动力操控、舒适稳定的驾乘体验以及节能低耗、维护简便等非凡品质,赢得了广大出租车司机和乘客的一致好评,也成为“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的坚强后盾。

  

 

  在了解、体验了启悦出租车后,各地出租车协会对启悦出租车在空间、配置、能效以及维护等方面表现大为称赞,从而对长安铃木的产品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启悦出租车作为长安铃木精工匠造的精品之一,不仅在重庆家喻户晓,在全国出租车市场中,也是佼佼者之一,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相当出众。例如在乘坐空间方面,启悦的车身尺寸为4545*1730*1475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准,轴距达到2650mm,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最大可能。对于乘客最常使用的后排空间,启悦出租车更是设计了达950mm的纵向大空间,且后排地板无突起,大大提升了乘客的乘坐感受。

  

 

  而启悦出租车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耗超低。它搭载的是1.6L G-INNOTEC高能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超省,百公里综合油耗油耗低至5.3L,极大地降低了出租车司机的运营成本。而最新一代采用双燃料动力系统的启悦出租车,其能耗更低,也更加节能环保。因为它采用全新CNG系统,与发动机形成最佳匹配,使排放标准提升至国五标准,可以节约17%的燃气。

  在配置上,启悦出租车的表现也十分给力。不仅在安全方面拥有TECT超高强度的安全车身、博世9.0安全系统、6安全气囊等多种配置,极大地提升了乘坐安全性,还在舒适性方面,配置了智能钥匙、电动中央门锁、前后排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式多功能飞梭外后视镜、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空气花粉过滤器等,让启悦出租车带给乘客更有品质的出行体验。

  

 

  除了在空间、动力、油耗、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外,长安铃木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以及超低的维修成本,也是启悦出租车的独特亮点。由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启悦出租车只需做好常规的保养,一般不会出现维修的故障,而且在重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长安铃木出租车比比皆是。假如因意外发生碰撞或其它损坏,长安铃木会为启悦出租车提供专业、贴心的24小时客户服务,让广大司机师傅避免维修难的烦恼。

  截止今天,“雷锋的士?文明同行”活动车队已经顺利抵达沈阳, 接下来还将前往天津、济南、上海、杭州等城市,在长安铃木启悦出租车的陪同下,继续寻迹雷锋启悦路。后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auto.rlxu.cn auto.antutech.cn autos.pinpaiw.com.cn autos.nintian.cn 3g.dashuw.net m.financ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