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创想童年获中青国融数千万A轮投资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创想童年获中青国融数千万A轮投资

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创想童年获中青国融数千万A轮投资

时间:2018-09-17 16:22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2018年8月,国内一流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创想童年”宣布获得中青国融领投的数千万A轮投资。

image.png 

面对不断变化的社会,我们的孩子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才能从容应对?答案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教育着力于教会孩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学习中“发现问题 → 设计解决方法 → 利用科学、技术、工程等知识解决问题”,相较技能学习,创新教育更符合未来社会对孩子的综合要求,也是全球范围内最热门、最前端的教育理念。

“在创想童年,每位宝贝都是天生创客!”作为儿童创新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公司一直秉承教育初心,相信每個孩子都具有无限的潜能,认同孩子沉浸在自己想像力中的自信,并且乐于和孩子一起捍卫这份自信。

image.png 

带着这份教育情怀,创想童年发展既稳健又迅速,截止2017年底,已拥有十一家直营中心,三家加盟中心。精心研发的课程体系覆盖乐高建构、机器人编程、幼儿绘本等多个领域,是国内少数拥有坚实儿童创意教育理论基础的STEAM教育机构。

image.png 

  创想童年的教学成果获得社会广泛认同,曾多次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十佳早教品牌”“全国早教优秀示范基地”“百家人气教育品牌“最具价值教育品牌”等殊荣,学员在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斩获浙江省前三名、世界前十名的好成绩,在历届Ro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国公开赛中,屡屡收获冠、亚、季军。学前段的学员也有优异表现,荣获FLL小手拼出大世界华东区十佳,学龄段学员更是在 WRO机器人高手大会东区联盟赛中夺取双冠,同时荣获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华东赛季军。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中青国融,是国有参股的大型金融集团,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务的投资机构,目前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120个亿。中青国融一直在关注教育行业的投资机会,基于对该领域的深入研究和洞察,中青国融甄选业内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最终选择了创想童年成为其教育领域战略布局的合作伙伴。

 中青国融投行负责人表示:“首先,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教育行业存在不小的价值洼地,我们认为不远的将来在教育行业会出现新兴的巨头。其次,教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仅仅是一个开端,越来越多的教育需求也在逐渐呈现,70、80后作为主力的消费群体,在子女教育的投入上明显增长,教育行业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海量市场。”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创想童年全国加盟业务的快速拓展、STEAM创新教育线上内容的深度研发。中青国融的重磅加入,将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加速创想童年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助力公司在儿童创新教育领域构建优质品牌,引领发展潮流。

autos.kjnews.com.cn autos.nintian.cn auto.iuyu.cn www.wvvw.bfdaily.cn wap.xetnpxxx.cn wap.zijiab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