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全国政协率企业团赴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达人店作为唯一一家中国零售企业受邀同行。9月12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最高议会议长茹马别科夫单独接见了尚妆达人店考察团,并在议会大厦议长办公室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交谈会上,议长阁下表示将会在农副产品出口配额,税费优惠政策上给予达人店最大限度地支持,并希望达人店在运营模式、技术方案上支持吉尔吉斯斯坦的电商建设。吉尔吉斯斯坦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处于核心地位,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中亚是“决定世界未来政治秩序的心脏地带”,而吉尔吉斯斯坦在中亚地区发挥着重要的战略通道作用。

 

 

达人店是一个致力于发展轻创、新零售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建立以信任为基础的供给和需求的新渠道,让消费者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让更多人自由工作,自由生活。交谈会上,双方还对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在吉复制达人店模式的计划进行了探讨。最后,议长阁下对达人店店长的奋斗拼搏精神和业绩快速增长做出了高度赞扬。

 

 

随后,达人店向茹马别科夫议长赠送了达瓦卓玛《如懿传》系列产品,达瓦卓玛是达人店携手歌手阿兰共同打造宫廷古方滋养美妆品牌,该品牌也成为年度大戏《如懿传》官方唯一授权的美妆产品。这一礼物也获得了茹马别科夫议长的高度评价。

 

此次,达人店作为唯一一家受邀请的电商企业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目的是为中亚地区快消品市场搭建线上平台的高速通道,为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达人店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将当地优质农产品引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