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全国政协率企业团赴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达人店作为代表企业受邀同行。本次考察活动由吉尔吉斯斯坦商务部组织,中国企业代表团赴吉参观考察以响应“一带一路”的倡导,为两国间的经济与贸易做出贡献。

 

达人店此次前往吉尔吉斯斯坦,有望为中亚快消品市场搭建一个有效的线上销售平台,让吉尔吉斯斯坦的企业和品牌找到一条通往中国消费者的高速通道。考察的第二天,达人店作为唯一一家中国零售企业受到了吉尔吉斯斯坦工商总会主席Sharshekeev先生的接见,并深入探讨了双边快消品贸易及在中亚建立社交零售体系的可行性方案。

 

随后,达人店向总会主席、商务部副部长赠送了达瓦卓玛《如懿传》系列产品,获得各位领导的赞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如懿传》产品的畅销断货,这次带来的20盒产品都是由达人店全国各地的店长紧急千里接力送到机场的。达瓦卓玛是达人店携手歌手阿兰共同打造宫廷古方滋养美妆品牌,该品牌也成为年度大戏《如懿传》官方唯一授权的美妆产品。

 

达人店CEO李伟曾在受访中表示“我们是唯一一家被邀请的电商企业,我们准备把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优质农产品销售到中国来。”李伟透露,他这次要想达成的合作重点是把吉尔吉斯斯坦的白蜂蜜,哈萨克斯坦的牛、羊肉通过他的平台,销售到中国内地。他相信,这次出访能为自己的平台增加更多更好的产品,也能为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社会与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着力打造“网上丝绸之路”能为“一带一路”倡议落地提供更加全面的综合支撑。而互联网企业在建设“数字丝绸之路”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伴随着一众电商平台的崛起,中国消费者已经享受到了电商发展带来的便捷和实惠,“数字丝绸之路”的搭建正是为了让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也能享受中国电商发展的红利,达人店此次中亚考察,相信定能为当地很多中小企业带去一个发展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