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镇“七色花”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开班啦!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佛堂镇“七色花”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开班啦!

佛堂镇“七色花”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开班啦!

时间:2018-09-25 11:44 编辑:admin

9月22日上午,佛堂镇“七色花”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正式开班。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义乌市妇联主席吴丹、团市委副书记季江君、佛堂镇党委副书记方立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七色花”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是佛堂镇“党建 基层综合治理”品牌培育项目之一,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建,探索和创新佛堂社会基层治理新模式。

此次活动,依托团委和妇联的有利资源,充分发挥爱心机构的优秀艺术课程资源,共开设10门课程,提供了129个课程名额,共受益82位学员,71户家庭,接下来将开展时长一个学期的高质量的公益艺术培训。

佛堂镇党委副书记 方立彪  致辞

通过推进“七色花”品牌活动,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建”的理念,积极探索和创新社会基层治理新模式,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借助社会优质资源,真正地实现“艺”同欢乐,共融佛堂,与佛堂共成长。

星空艺术培训中心  孙老师 表态发言

未来将不懈余力把我们的优秀师资和课程投入到活动中来,让更多孩子,尤其是贫弱家庭、外来建设者家庭的小孩能有接触艺术,展示自我的机会。

家长代表 朱小英 表态发言

作为一个单亲妈妈,生活较为困难,忙于工作,平时缺少对孩子体艺方面的教育,这一次公益艺术培训机会,不仅让孩子能增强体质,学习进步,还能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是百姓的贴心人。接下来,孩子将更加珍惜这个专业培训的机会。

艺术成就梦想,育约向未来!

由我们佛堂镇内佛堂星空艺术培训中心、佛堂镇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贝斯宇艺术教育中心、奇思机器人佛堂校区、乐艺堂艺术培训中心、星宝贝宝龙中心、晶睿教育、小童星艺术培训中心佛堂校区等8家爱心机构组成了佛堂镇“艺童成长”联盟。

第一周开课后,家长群里十分热闹,反馈热烈,感谢这一次的学习机会,感谢老师的爱心付出~

开课第一周活动记录

送你一朵七色花,圆你一个艺术梦!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学期里,孩子们能在“七色花”课堂里梦想起航,快乐成长!

auto.gzsdaa.cn auto.shjszh.cn auto.lineyun.cn m.liulianw.cn wap.whvnet.com wap.afbw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