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专栏作家:九家区块链项目已经为迎接2019年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福布斯专栏作家:九家区块链项目已经为迎接2019年做好充分准备

福布斯专栏作家:九家区块链项目已经为迎接2019年做好充分准备

时间:2018-10-08 14:16 编辑:admin

与今年年末的情况不同,2019年,区块链将面临监管层更为严格的审查和后泡沫时代的影响。这些因素会使政策更加明朗,也使市场基础更加稳固。这种情势下,一些新项目和成熟公司已经展示了未来的鸿图。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趋于稳定、媒体风向转换、监管愈发明朗,现在的条件非常适合将区块链带入新方向的项目走向复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的发布的简短研究中,提到了几个在即将到来的一年内会有重大突破的公司和项目。

  一、以太坊新的挑战者出现了

  虽然以太坊经过了坎坷的一年,但很少有人会怀疑它未来的潜力。事实上,许多分析师看涨以太坊,并预计在2018年底时价格会出现逆转趋势。

  全球区块链创新并没有放缓,新的参与者一心想夺取以太坊在加密密码体系中的地位。

  当我们接近2019年时,以下公司可被视为以太坊主导地位的最大挑战者。最近几个月,这三个平台取得了很大的飞跃,对以太坊构成了真正的挑战。

  aelf

  aelf正在构建可扩展的区块链和去中心化云计算区块链网络。他们希望通过增加TPS,来使区块链在现实世界中更加可行。虽然像以太坊和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区块链都很难管理两位数的TPS,但aelf已经证明它的TPS高达15,000。这是通过将单个节点分成两个群集来完成的,这些群集分布在多台计算机上。aelf的目标是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企业处理大量数据,实现技术落地。

  TRON(波场)

  Netflix这样的新型颠覆性平台正在耗尽各自行业的资金,而TRON的目标是更进一步。TRON不是选择要托管哪些内容以及用户如何使用它的投票节点,而是将这一责任交给了人民。结果是一个分散的市场,没有中间人,人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条件托管,存储和使用用户内容。

  TRON通过收购BitTorrent不断开疆扩土,Project Atlas的推出更是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分散式网络之一。随着TRX越来越多地与内容生态系统联系在一起,人们转而采用标签化和定制化的内容订阅模式,来代替今天的自助式订阅。

  QTUM(量子链)

  以太坊和比特币努力解决他们在治理、经济和安全方面的问题,Qtum也在不断完善他们的股权证明平台。通过整合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优势,Qtum搭建了安全的智能合约解决方案,有望成为区块链的未来。

  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他们的x86虚拟机,它将欢迎使用任何语言编写代码的开发人员,以期推动其在以太坊上的价值主张。它还默认编码segwit,打开与Lightning Network(跨区块链效率协议)的互操作性。

  Qtum计划在2019年推出QtumX,这将帮助大公司利用优化的智能合约自动化技术,有效迎合区块链的主流趋势。在最近与亚马逊的整合中,QTUM正在AWS市场上提供智能合约开发平台。 AWS用户和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经济高效地通过亚马逊机器映像(AMI)开发和启动智能合约。

  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一些成熟可靠的公司实现了更为安全的技术。大公司一直在寻找新颖的解决方案,以融入公司现有的运营。

  在下文中,我们将看看三家获得IBM、JD.com和Coinbase等全球巨头支持的公司。

  Veridium

  据称,受区块链影响的另一个行业是环保领域。 Veridium是一家环境区块链公司,为财富500强公司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并与IBM合作。该项目使用EcoSmart Labs开发的一套专有协议,创建了一种标记化碳抵消解决方案,为环境交易市场带来新的流动性,并为企业用户创建简化的碳核算。该协议还抵消了与数字货币相关的碳排放,从而减轻了人们对区块链工业所带来的碳排放日益增加的担忧。

  Caspian

  由于加密货币仍然是用以吸引零售用户的最佳区块链理念,加之加密资产已经成熟,因此有必要设计使用更复杂的工具。对于雄心勃勃的加密投资者,像凯斯宾这样的公司已经创建了一个仪表板,允许人们建立和控制他们自己的基金,包括资产分配和重新平衡工具,订单执行管理以及与所有主要交易所的连接等功能。他们与Coinbase合作的加密基金管理套件已经投入使用,并为大众提供解决方案。

  Caspian是一个进化的加密货币交易和风险管理界面,就像一个通用的远程控制组合中的各种交易所、交易和资产。

  Devery

  Devery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商品和服务验证的开源协议。 借助JD.com的加速器,Devery通过利用独特的、可验证的标识符,来消除对信任的需求,这些标识符可以无条件地存储在区块链中。通过提供开源工具集,用户可以集成可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级验证服务的Devery协议。底层区块链的固有透明度提供了身份验证和来源,有利于竞争激烈的第三方验证服务市场,适用于电子商务或奢侈品伪造等专业商业市场。

  三、区块链初创公司能否扰乱创新产业?

  区块链项目需要团队、产品、愿景和开发人员参与的配合,他们需要在这个脆弱市场的高点和低点保持强势。这些公司正在尝试使用区块链来改变几个不同的行业。

  MediBloc

  一些行业的区块链总是被指望是分散的,才是健康产业。该项目通过将数据主权转移回个人来解决集中式电子健康记录数据存储的问题。

  MediBloc是一个分散的开源医疗保健数据平台,旨在为拥有许可访问控制的患者提供个人数据的完全所有权,并为他们的数据货币化提供机会。作为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医疗机构、研究组织、保险公司和医疗保健提供商等参与者可以找到安全、透明的数据交换。

  MediBloc打算将医疗数据模式转变为以患者为中心的方法,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医疗信息经济生态系统,以及在平台之上构建医疗服务的能力。

  Cardstack

  区块链以数千种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存在,基于区块链的每个平台或应用程序都具有独特的功能。所有这些不同的区块链的互操作性是区块链有用的一个永远存在的问题,虽然有些人试图连接区块链,但Cardstack提出了一种不同的方法。他们的系统将单独的DApp或平台表示为卡,用户可以通过将不同的“卡”堆叠在彼此之上或以特定顺序堆叠来为自己创建自定义业务流程或服务。

  开源框架正在惹恼开发商,他们认识到它有可能为大众市场扩展区块链。媒体充斥着关于Cardstack等平台存在的新“超级dApp”的谣言,这些平台创造了“软件编排”的概念这样的概念在区块链的未来中具有相关的地位,很可能在未来几年获得动力。

  CEEK

  虚拟现实(VR)始终是一个热门领域。 有些项目为虚拟现实世界提供了通用、安全和透明的货币。 VR行业正在快速发展,而CEEK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它希望在虚拟世界中使用区块链和加密令牌来实现灵活的交互和交易。他们拥有现有的VR基础设施包括各种虚拟场所,用户可以参加体育赛事、观看现场音乐会、坐在教室里等。他们的token提供安全交易和用户交易虚拟物品等功能。 该平台使用赌注和投票证明,为用户提供对虚拟世界中发生的事情的控制权和选择权。

3g.chemytrade.cn 3g.152xiyan.cn m.mvyb.cn i.rangji.cn 3g.vfdb.cn i.sh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