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改革开放40年 浙江优秀工业企业成果展亮点绽放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重磅丨改革开放40年 浙江优秀工业企业成果展亮点绽放

重磅丨改革开放40年 浙江优秀工业企业成果展亮点绽放

时间:2018-10-24 09:56 编辑:乐小编

  
  (凤凰通讯社 记者 李广跃 周雪妮 摄影 石玥)10月20日,经过数月的精心策划、准备,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优秀工业企业成果展”随同2018杭州西湖博览会主题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三会”会长张蔚文、浙江省“三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一方、浙江省“三会”常务副会长慎仁安等领导进行了巡馆活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包括物产中大、杭氧集团、西子电梯、海亮股份、新安集团、吉利汽车等企业参与了此次展览。
  作为世界最大的空分设备制造企业,杭氧集团所打造出十万等级空分的“大国重器”让调研组一行人赞叹不已,张蔚文指出,杭氧是浙江传统制造企业的杰出代表,始终引领中国空分产业的发展,这与杭氧孜孜以求、锐意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今天杭氧在空分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杭氧还努力创新,转型发展,从单一生产制氧机到实现“工程总包?空分制造?气体投资”的完整产业链。为杭氧取得的成绩感动自豪。
  
       
  走进新安集团展区,新安集团做精做强作物保护和硅基新材料两大主业的发展历程清晰呈现出来。新安集团深耕极具行业特色的“氯元素、磷元素、硅元素”循环经济模式,持续强化新旧动能转换,面对复杂的外贸环境,持续创新,增强竞争力。
  
     
  听取了海亮股份关于“有色材料智造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张蔚文一行人对跨出产品端、跨出应用端、将传统制造升级为智能制造的创新智造理念大加赞扬,他表示,海亮股份留下了铜加工浓墨重彩的产业印记,并鼓励企业继续为社会与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走进物产长乐的展馆,仿野生石斛盆栽吸引了张蔚文一行人的注意,张蔚文认真听取企业对于大健康板块的发展战略,并对企业“重点发展以森林康养为特色的生态健康产业”的发展定位表示了肯定。
  
  在艾博健康展馆内,张蔚文对企业的健康检测、医学保健等服务进行了全面了解,听取了企业对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成果的汇报,并对艾博健康全力服务本次展会的义诊服务、组织专家为客人一对一讲解健康知识、解答健康方面的困惑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张蔚文走进和也科技展馆内部,对企业将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性纺织材料成功融入到寝具之中、改善睡眠健康的科技成果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张蔚文还参观了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的新疆阳光绿地农业展馆,听取了企业将农产品葵花籽油、红花籽油、亚麻籽油、菜籽油等精炼加工工艺,鼓励企业坚持天然、做好产品,将最原始的大自然营养精华传播给浙江家庭。
  

autos.ucdaily.cn autos.v098.cn m.jjyttzy.cn wap.jianyanshiguang.cn m.huluobow.cn wap.hangzhoukang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