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本是痛并快乐着,饭圈的出现让追星没有了“痛”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追星本是痛并快乐着,饭圈的出现让追星没有了“痛”

追星本是痛并快乐着,饭圈的出现让追星没有了“痛”

时间:2018-10-31 15:18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追星本是痛并快乐着,饭圈的出现让追星没有了“痛”

追星族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认为是内心不够成熟,没有担当,乱花钱之类的标志,他们承受着各类异样的眼神,坚持着不被理解的行为。

从青涩年华,到而立之年,追星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早已预知结局的暗恋。

图片

「你为什么追星」我曾对一个又一个身边的朋友问过这样的问题,而他们给出的回答也不尽相同。

追星,使Ta们变得愈加优秀

小花说他学摄影不足一年,但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门学科,因为她的爱豆——胡歌。胡歌喜欢摄影,她想着能更了解一些自己的偶像,了解他的喜好,于是试着去接触了摄影这门学科,没想到愈发喜欢,到现在已经真正意义上爱上了摄影。因为追星,她get了一项新的技能。

图片

耳东喜欢赵丽颖已经三年有余,现在熟练掌握了P图、剪辑等技能,初衷只是想着能做一些自己爱豆的视频、美图,却不想越做越有劲,到现在P图、剪辑已经成了他简历上浓重的一笔。

文文是张艺兴的真爱粉,从EXO追起一直到现在,最大的改变就是,身材变得比以前好多了。她自己的说法是:「爱豆颜值这么高,不能丢了他的脸。」

追星的旅途中,他们克服了许多关卡,磨炼着自身成长,然后变得愈加优秀。

追星,他们也承受着一些困扰

追星绝对是一项技术含量颇高的工作。打榜、反黑、追行程……任何与爱豆有关的消息,在粉丝眼中都是大事。

图片

他们付出大量的精力,坚持着无需回报的行为,却忍受着许多实质性的困扰:

「不希望自己为爱豆出不了力」

「爱豆在国外,想看爱豆ins却翻不了墙」

「爱豆被黑,却不能第一时间处理」

「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成本在寻找爱豆行程上,与生活中的朋友关系变得疏远」

「想第一时间了解爱豆的动态,但总是不经意间错过」

……

每一个追星者的征途,都可以是星辰大海

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成为了粉丝们的困扰,追星应该是一项让自己和爱豆共同变得更好的行为,但很多粉丝却在这个过程中饱受摧残。或许,我们真该静下心来想想,究竟如何有效的追星了。

「饭圈」小程序的出现,无疑成了众多粉丝的福音。“饭圈”是杭州粉客科技公司旗下一款专业的追星工具,提供零负担应援应用,帮助粉丝为爱豆打call,扩散爱豆正能量。粉丝在“饭圈”可将即时获得爱豆全网最新动态和最全行程,轻松实现键打榜和反黑净化,以及意想不到的粉丝福利,让粉丝能够随时随地紧紧守护自家爱豆,让追星变得更加便捷,快乐。

图片

而更大的改变是,「饭圈」不再让粉丝一昧的付出,追星赚“饭票”,让追星变得更有意义。 饭票是“饭圈”推出的粉丝积分名称。每当你获得、饭票时,自家爱豆也会同时获得一定比例饭票。每当你邀请好友加入饭圈守护爱豆,你也可以获得一定的饭票奖励!

 

图片

在「饭圈」,粉丝可以通过浏览、应援、反黑、打榜等任务赚取来“饭票”。

图片

 

而“饭票”的用途在于,可以用来兑换爱豆的签名照、代言商品等周边福利。

图片

甚至可以用来解锁爱豆公益应援资源和户外推广应援,让爱豆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大屏上。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为爱豆出不了力了。

图片

公益应援

 

图片

地铁应援

上下班乘坐地铁公交,就能看到自己为爱豆争取的应援物,一整天心情都会变得美好吧!图片

公交车应援

 

图片

大屏应援

因为在「饭圈」上的努力,让爱豆出现在自己的城市大屏上,亲身体会着追星的成果,内心一定是快乐的。

还有更多其他形式,努力让爱豆出现在自己城市更多的地方吧!

「饭圈」的贴心之处不仅如此,为了让追星更加温暖,「饭圈」爱豆小助手会帮你解决一切困恼,激活爱豆小助手。

图片

就能实时获得爱豆平生履历、行程、美图等,成为你贴心的私人爱豆小助理!

图片

 

而加入「饭圈」大家庭也超方便,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饭圈”进入即可。

饭圈,让爱更有价值!

auto.yuandaguoji.cn auto.hbyingshun.cn autos.ninbian.cn m.binglangw.cn wap.jcfangdd.cn wap.sh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