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受邀前往硅谷参加DVN CEO LP Summit 2018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aelf受邀前往硅谷参加DVN CEO LP Summit 2018

aelf受邀前往硅谷参加DVN CEO LP Summit 2018

时间:2018-11-16 18:20 编辑:admin

美国时间11月13日,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作为内部特邀嘉宾前往硅谷参加由Draper Venture Network举办的DVN CEO&LP Summit 2018峰会。德丰杰每年都会举办DVN CEO&LP Summit,旨在为可以改变世界规则的CEO们与他们的投资者提供深入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Draper Associates/DFJ/Draper University创始人Tim Draper致欢迎词

  Draper Venture Network执行董事Gabe Turner演讲

  本次峰会上,作为特邀嘉宾,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和核心开发成员邓光磊与众多优秀的CEO就如何以区块链技术推动经济发展,以及区块链技术将如何实现商用价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陈注伶与Northwestern Kellogg发起人Anthony Suryaputra交谈

  邓光磊与德意志银行硅谷实验室主任Wil Koenig交谈

  在下午的Blockchain & Decentralized Web Co-Hort Sessions的讨论会中,陈注伶和区块链行业内精英与投资人们聚集在一起交换讨论区块链技术的价值。

  陈注伶在与业内精英交谈

  在本次DVN CEO&LP Summit 2018峰会中,不仅拉近了aelf团队与全球优质企业之间的距离,同时也给现场优质企业和投资者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aelf未来将和全球优质企业一起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autos.soukew.cn autos.niezhi.cn autos.5caiw.com i.tslbx.cn m.teamhour.cn m.hengjingb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