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成立,aelf CEO 马昊伯受聘为首届委员会委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成立,aelf CEO 马昊伯受聘为首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成立,aelf CEO 马昊伯受聘为首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8-12-03 11:23 编辑:admin

 11月29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领导、长沙市人民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上台致辞。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晓宏致辞)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胡忠雄致辞)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 胡旭晟致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王钦敏致辞)

  本次会议主题为“集智 链新 赋能”,旨在连接国际范围内的开发者、从业者,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未来的应用与落地。会议汇聚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前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总经理姚前、美国四院院士C.Maohan在内的多名全球行业精英,技术领袖及区块链行业引领者。

  会议期间大会主办方举行了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成立仪式,并宣布中国区块链测评联盟正式发起筹备。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aelf创始人马昊伯被聘任为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参与到工作筹备会议中。

  (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成立仪式)

  (马昊伯被聘任为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马昊伯参加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的工作筹备会议)

  马昊伯表示,将持续推进区块链的理论与技术进步,拓展区块链领域持续探索,聚焦协同创新,研发自主、开源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持续用行动支持术的应用和行业发展,为国家区块链战略规划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撑。

auto.guanxiankuaiji.cn autos.hn126.net 3g.0851w.cn i.shuimitaow.cn 3g.jfnews.cn 3g.hd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