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秋天里”钱江湾幼儿园工会采风摄影活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走在秋天里”钱江湾幼儿园工会采风摄影活动

“走在秋天里”钱江湾幼儿园工会采风摄影活动

时间:2018-12-04 16:17 编辑:admin

(通讯员:徐婷丽)为拓宽教职工视野,加强创作交流,不断提高摄影水平,2018年12月2日,在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钱江湾幼儿园工会组织了四十余名会员深入临安指南村、太湖源等地开展秋季摄影创作采风活动。

湖光山色的太湖源、金灿灿地水稻梯田、百年银杏古树、一片片红枫,无论是夕阳西下还是日出东方,一幅幅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激发了大家拍摄的热情,于是大家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不断按动着快门,各种“长枪短炮”不约而同地把眼前的美景定格成美好的瞬间。

在本次摄影采风活动中,教职工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了摄影技艺,收获颇丰。

auto.tobebooks.cn auto.ysjsyjq.cn autos.iyueju.cn 3g.avvr.cn 3g.026w.cn wap.mk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