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咨询:齐家网市场份额、用户覆盖率远超土巴兔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比达咨询:齐家网市场份额、用户覆盖率远超土巴兔

比达咨询:齐家网市场份额、用户覆盖率远超土巴兔

时间:2018-12-06 18:01 编辑:admin

日前,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行业市场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了《2018年第3季度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研究报告》,报告对国内互联网家装市场发展、竞争格局、用户行为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其中,齐家网在市场份额、用户覆盖率、活跃用户环比增长率等数据上均领先于老二土巴兔,保持着绝对优势地位。

今年家装市场不断遇冷,不过,齐家网作为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发展态势依然十分稳健。比达咨询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互联网家装交易市场份额中,齐家网占比39.4%,而土巴兔则占比27.8%,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另一方面,第三季度在互联网家装主要平台用户覆盖率上,齐家网覆盖率最高为39.2%,近两倍于土巴兔的22.6%;活跃用户季度环比增长率最高,占比22.4%,四倍于土巴兔的5.3%,二者差距越拉越大。

据齐家网中期财报显示,上半年,齐家网在营收规模和增长速度方面都保持着高位增长的势头,上半年平台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高达117.2%,助力齐家网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上市之后的齐家网,在流量、用户体验、生态体系构建等层面持续发力,效果显著。比达咨询分析师认为,强大的资本实力、巨大的流量入口、快速成长的生态体系、可信赖的品牌和用户口碑、广阔的市场等,这些都为齐家网领跑行业奠定了基础。

在近期召开的第二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上,齐家网正式公布了2019年的“SSF”平台开放赋能战略。据悉,2019年,齐家网将进一步以技术为驱动,在流量、内容、设计、施工交付、交易保障等方面给予装企全面支持,持续繁荣齐家网生态,推动家装产业蓬勃发展。


auto.skbe.cn auto.antutech.cn auto.igeq.cn auto.aekx.cn auto.didf.cn 3g.pib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