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携手《正月好味到》,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团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福临门携手《正月好味到》,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团圆

福临门携手《正月好味到》, 营养家助力国人健康团圆

时间:2018-02-27 10:04 编辑:乐乐小编

  春节是团圆的重要时刻,中粮福临门独家冠名央视春节特别节目《正月好味到》,天南海北共团圆,让不少观众大呼暖心。福临门营养家调和油进行了营养升级,同时将营养成分及配方比例进行了双公开,用“看得见”的营养,给国人营养健康的食用体验。

  

 

  福临门携《正月好味到》,大家小家共团圆

  据悉,中粮福临门营养家独家冠名播出的《正月好味到》共七期,在大年初八至十四18:20档播出,分《街头快闪》、《网络素人》、《向经典相声致敬》、《跨界大厨》、《外国人过中国年》、《体育明星喜从天降》、《才艺夫妻》等主题,全国各地的百姓达人、娱乐明星、相声演员等汇聚一堂。

  

 

  节目选取南北不同城市,与老百姓吃在一起,聚在一起,展现地方的民俗民情,美食美事,吃出浓浓的乡情。

  

 

  团聚时刻,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与天南海北的朋友共度春节,大家小家共团圆。节目蕴含的“好味”是团圆时刻,共享营养全面、色香味美的美食,而这正与福临门营养家所倡导的“营养升级,配方有数”的健康用油理念不谋而合。

  有数营养“家”,打造营养好味幸福年

  民以食为天, 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国人对食品的要求已经从解决基本温饱到要吃出健康吃出品味,对食用油的消费需求也已经从实惠好吃转向追求高品质、营养均衡。食用调和油更好满足了大众对营养多样的需求,但业内存在的配方不公开、配比不透明等现象成为消费者的困扰。

  中粮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牢记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历史使命,在进行品牌营销的同时更不放松对产品品质的精耕细作。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中粮福临门联合权威机构、高校,打造出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DRIs)的新一代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提供人体宏量营养素和微量营养素,以及植物甾醇、维生素E、谷维素、角鲨烯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引导营养升级的同时更注重油品口味,同时在业内首次将营养成分和配方比例进行了双公开,让百姓吃得健康,更吃得放心。

  

 

  “采用先进工艺、营养成分和配方比例双公开,与即将修订的调和油国家标准不谋而合。”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曾表示,这将有助于推动食用调和油新的国家标准出台。

  精于品质、公开透明,中粮福临门在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变革的同时,担负起引领食用油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在守护每个 “小家”健康的同时,更为国人整体这个大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新年万象更新,相信在中粮福临门营养家双公开的引领下,未来的食用油市场将迎来透明公开的良性发展。

auto.sljxxs.cn auto.sxeea.cn auto.twtyl.cn auto.hbyiying.cn m.ziqinger.cn m.vcqyu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