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大咖云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池行业大会在昆明圆满举行!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震撼!大咖云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池行业大会在昆明圆满举行!

震撼!大咖云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池行业大会在昆明圆满举行!

时间:2018-12-29 09:27 编辑:admin

2018年12月20日,以共进、 共享、 共赢为主题的旭派电池2018年全球营销峰会在春城/中国.云南.昆明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旭派优秀经销商代表怀着兴奋、喜悦、期待的心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早上,著名讲师万钧老师莅临会议现场,为各位经销商朋友及旭派内部人员形象生动地上了一堂销售心道培训课!深受大家好评!

会议下午,伴随着震撼的音乐,各位嘉宾与领导有序地踏着红地毯,走进会场!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欢乐、祥和、幸福的笑容。

大会由著名云南卫视主持人王千荷主持!

会议以美伦美幻的开场舞《花之绽放》震撼开场!

↓↓↓

云南电动车商会会长 周云江

首先云南电动车商会会长周云江先生向全场来宾致以欢迎!周会长说道,有句古话叫做“众人一样心,黄土变成金”,对于电动车电池行业而言,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就能够创造更多黄土变成金的发展契机,共同走向繁荣。旭派电池通过此次会议,必将推进电池行业的发展,将电池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

旭派集团副总裁 柏海红

旭派集团副总裁柏海红就旭派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及用户战略做了演讲!面对两大新国标出台,旭派必将抓住机遇,大干一场!

↓↓↓

江西亚泰总经理陈海军

旭派电池江西生产基地江西亚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军先生代表旭派生产基地作报告,承诺为各位经销商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做经销商最坚实的后盾。

↓↓↓

深圳市佰特瑞新能源科技 涂晓松

每一个卓越的产品和科技,都将带领旭派迈向更高的巅峰。坚信旭派电池作为长寿命电池品牌,必将以它更好的品质和产品性能,让高品质电动车电池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做到“旭派电池一一让您行得更远”深圳市佰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晓松报告!

↓↓↓

浙江衡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晗青

浙江衡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晗青就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赢做了主题演讲!旭派电池产品能远销全球60几个国家,实现全球化布局,除了自过硬的产品品质,全球化市场渠道拓展功不可没!

旭派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布局更大的产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我们与旭派一起成长!

↓↓↓

旭派集团董事长张玉泉

最后随着旭派集团董事长张玉泉的登场,会议推向最高潮!张总对旭派过去两年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也为旭派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相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旭派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那么,新国标时代,到底什么样的电动车与电池企业会赢得机会呢?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变局中,全体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

为此,旭派电池举办了2019电动车电池行业趋势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姚令春、绿佳车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品建、福建雅迪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晓莉、西安绿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广宾、浙江绿驹车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勇,共同探讨!

论坛上,各位大咖各抒己见,但都表示未来锂电池行业是大趋势,但是目前铅酸电池仍占据主导优势,对有实力的企业带来新时代,带来新的发展时机,而实力较弱的企业则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企业只有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紧抓消费者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另一个非常精彩的环节是表彰。旭派电池之所以能成为家喻户晓,众所周知的品牌!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为答谢经销商对旭派电池的支持,我们对为旭派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

会上,还播放了《标杆经销商》视频,视频中经销商们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们的分享或催人泪下、或催人奋进,引起与会经销商强烈的共鸣。他们为所有经销商树立了榜样,建立了丰碑!

本次会议还聘请了明星大衣哥朱之文,网红菜鹏哥姚大、杨丽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给答谢晚宴增添色彩!

本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是一个胜利的大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

旭派承载着无数旭派人的梦想,走向胜利之航!这次大会让全体旭派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领航人的周围,奋发图强、众志成城,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2019年旭派将与大家共进、共享、共赢!长寿命电池-旭派电池!

autos.bjche.com.cn i.ntdingli.cn wap.9zpt3.cn 3g.xiangguaw.com www.fuzhouw.gzdaily.net www.scweixi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