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安防无小事,科技建设很重要,三墩派出所、厨房斗社区节前共议新规划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社区安防无小事,科技建设很重要,三墩派出所、厨房斗社区节前共议新规划

社区安防无小事,科技建设很重要,三墩派出所、厨房斗社区节前共议新规划

时间:2018-12-29 17:41 编辑:admin

社区安防无小事,科技建设很重要,三墩派出所、厨房斗社区节前共议新规划

12月28日,临近2018年末,迎来2019年初,在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厨房斗社区谢建清主任的组织下三墩派出所刘伟警官、孙小鹏警官与辖区内的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在智能出入管理设备研发企业杭州悦马科技的驻地召开了关于智慧社区,平安社区管理与建设的总结与未来发展讨论会议。

会议中刘伟警官和孙小鹏警官首先分别就即将过去的2018年辖区内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几个主要案件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对发生的原因做了深入的分析,重点强调了日常的消防管理体系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目前,各个小区及物业对流动人口、出租房管理的重要性和相关管理规定。社区谢建清主任结合派出所分管警官提出的意见对各物业公司下达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谐、稳定。各物业公司负责人,也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的发表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想法。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杭州作为国内乃至全球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城市,百姓安全感民意调查和成功举办了G20峰会,均显示出具有较好的社会认可度和通过信息体系采取的防范与治理的能力。当前杭州市各级政府为巩固前期积累的经验和成果,依旧持续不断进行提升现有体系,从传统的人防、人管将逐步转变为通过科技手段的技防、技管。最近市数据资源局与城管委正在推动的停车场馆信息接入,也表明对构建信息体系的进一步提高,从而实现便民的同时对车辆的追踪,周边安吉县目前也已明确要求所有物业均要实现对进出人员的人脸识别信息接入公共安全信息平台,提高对人员的管理能力。根据政府的总体思路和部署,信息化建设将会是2019年重点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本次会议与对应的科技企业共同商议建设智慧社区、平安社区,具有更好的实际操作价值,提高了会议成果的落地性。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打造出具有特色和示范性的社区,争取走在全市智慧社区、平安社区建设前列,以实际行动做好当下工作。

杭州悦马科技负责人表示作为辖区内企业,为各参会单位提供具有一定地缘优势的服务,叫的应,来的快;成立近三年以来悦马科技一直致力于智慧停车与人员进出系统的研发,产品质量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系统都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定的肯定,产品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信息管理能力,并为客户提供更多商业扩展服务为优势,目前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与平台化自助登记式人脸识别人行道闸为核心,可以帮助各企业快速实现智慧化社区的建设落地,更为便捷的配合主管单位或政府部门,做好相关的技术支持。

会议结束后,各物业领导在悦马科技展示厅参观并体验了相关产品,对后续安装过程中和实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安装后带来的效果提升进行了交流;经过本次的会议,参会人员对2019年社区管理和科技建设有了更未清晰的方向并奠定了工作基础。

编者按:临近节日,不忘百姓,基层负责同志组织开展社区建设与管理进行的总结与规划会议,体现了三墩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和厨房斗社区负责人务实、细心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具有前瞻的规划性,即帮助物业管理公司降低了投入的成本和减少了重复建设的工作量,也正因为有这样的心系群众的基层同志,老百姓才能过上更加美好、安宁的生活。


auto.ftaeu.cn auto.fyypwsfxgc.cn autos.zuopinw.cn wap.e-yun.net.cn m.hengjingbao.cn wap.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