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重庆商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在杭举行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省重庆商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在杭举行

浙江省重庆商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在杭举行

时间:2019-01-02 09:50 编辑:admin

12月29日,浙江省重庆商会在杭州花家山庄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暨重庆市区(县)优选资源项目浙江精准发布对接会。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艳华、原总参军训部副部长重庆籍陈有元将军、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重庆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邹荣等浙渝两地党政领导、部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负责人、部分浙商500强企业负责人,以及在浙100余家商会协会负责人和部分投资机构近300人参会。

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沈明在大会上致辞,并主持“时代变革与浙渝机遇”论坛。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金田阳光集团董事长金位海,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杭投资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陈承守,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周文等嘉宾就论坛主题与与会者作了精彩分享。

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沈明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邹荣讲话

随后,重庆市开州区、重庆市北碚区、重庆市彭水区分别介绍了投资环境,推介了相关项目,引起场内投资者关注。会上,杭州市联合银行与浙江省重庆商会举行了战略合作银行授信仪式,也给有意向赴重庆投资老总们多了的一份信赖。

在浙江省重庆商会2018年度庆典仪式上,为2018新进理事级以上会员授了牌,表彰了2018度优秀会员;同时还聘请杭州凯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市龙游商会会长柯国宏,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周文,原浙江省环境执法稽查总队副总队长张诚等为商会高级顾问;最后还为2018领军人物、2018突出贡献、2018优秀会员颁了奖……表彰他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对促进浙渝两地投资贸易合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美美与共,筑梦浙渝……正如在庆典仪式上重庆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邹荣、浙江省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黄正强所说的那样,浙江省重庆商会一定会披荆斩棘、越办越好,为浙渝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auto.djco-tech.cn auto.aiinii.cn autos.songchai.cn auto.fxfhjc.cn autos.103w.cn 3g.dancesol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