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面积翻倍,参展人数翻倍,参展商翻倍!这家刚成立一个月的公司在搞事情?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展览面积翻倍,参展人数翻倍,参展商翻倍!这家刚成立一个月的公司在搞事情?

展览面积翻倍,参展人数翻倍,参展商翻倍!这家刚成立一个月的公司在搞事情?

时间:2019-03-28 10:05未知 编辑:乐小编

继2018年9月,吸引了15万专业观众到场的中国家博会(上海)成功举办后,2019年3月26日,红星美凯龙再度携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举办了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超过17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荟聚600多家优秀企业,一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内首屈一指的旗舰级展会拉开序幕!

 

    一个月前,红星美凯龙联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中贸美凯龙公司,负责运营每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 和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通过实现双城四展“展店联盟”的办展模式来服务和推动行业的发展。

    

 

    中贸美凯龙首秀成绩喜人

 

    作为一家核心使命是打造全球领先的家居展览平台,改善人类居家办公环境的领航者,中贸美凯龙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展览新模式,营造全新展览体验,助推全球家居产业革新升级,实现家居潮流趋势全球同步首发,优化展会功能。

 

    中贸美凯龙董事长刘晓敏说道:“去年9月,中贸展就跟红星美凯龙以合作的方式举办了中国家博会(上海),并且在参展品牌、到会观众、现场效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中贸美凯龙董事长 刘晓敏)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车建芳说道:“本次建博会首次打造了国际馆、设计生活馆,以及智慧人居住馆,通过展会,我们看到定制领域的风口正近,智能家居的风声水起。相信在2019年,中国家具行业将迎来迭代升级、转型发展的新机遇。符合发展趋势,主动创新求变的家具企业,一定会迎来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 车建芳)

 

    相比去年9月,今年的建博会展览面积从8万平米增加到17万平米;参展人数首日突破5.8万人,比去年增加了92.7%;参展商较去年增加一倍。

 

    1+1大于2的效应已然凸显,有理由相信,到2022年,中贸美凯龙将实现全年展览面积达80万平方米,初步完成国内重点区域城市布局的家居产业革新升级。

 

    中贸美凯龙华丽亮相

 

    中贸美凯龙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展览运营团队,秉承“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展商与观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办展宗旨,致力于打造“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世界级展会,为全球家居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刘晓敏携中贸美凯龙董事会成员亮相)

 

    未来,中贸美凯龙将践行“展店联盟”办展新模式,通过展会和经销门店双向赋能,提升品牌价值与管理能力,实现自身和行业的共同发展。

 

    创立“总策展人”办展新理念,中贸美凯龙将引入中国建博会(上海)与中国家博会(上海)总策展人,进行展览整体策展,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中贸美凯龙将用“顾问天团”办展新思维,聘请行业企业、经销商、设计师、卖场、媒体、协会组织等六大群体组建顾问天团,组建最强大脑,为行业献计献策。

 

    TOP100品牌颁奖

 

    招待会现场,还颁发了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TOP100品牌榜单。本次榜单前期经过专家评选、大众投票、中贸美凯龙推荐品牌和红星美凯龙事业部推荐品牌等多个环节,综合甄选出100家行业优秀品牌。

 

(车建新董事长为优秀品牌颁奖)

 

    一万亿的展览市场加上四万亿的家居市场,中贸美凯龙为参展观众、设计师、品牌商、经销商,提供一条龙服务。未来,中贸美凯龙将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展览,以促进行业内高效交流、碰撞、合作和发布,并推动新理念,新设计,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的运用普及。

auto.sdtlpm.cn autos.rangjiao.cn auto.icaimandou.cn i.zorbin.cn m.wanhaoyun.cn m.bih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