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RETURN成为CLPGA锦标赛赞助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CELLRETURN成为CLPGA锦标赛赞助商

CELLRETURN成为CLPGA锦标赛赞助商

时间:2019-07-01 13:15 编辑:乐小编

 

据Cellreturn内部人士透露,Cellreturn成为CLPGA锦标赛的赞助商。

CLPGA锦标赛于7月5日(星期五)在威海市高尔夫度假酒店举行,届时有中国及韩国高尔夫选手共78名参加比赛。该锦标赛将在中国9个频道,韩国1个频道,中国台湾1个频道无剪辑同步播放。

播放时间为:7月5日(星期五)-7日(星期天)

届时可以在CCTV5观看赛事。

Cellreturn最近新推出了新品“PLATINUM”, 它被认为是超越现有LED技术和功能的时代杰作。

PLATINUM拥有业内最多的LED数量1026个,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连接用于智能管理,可每日检查使用时间和记录肌肤的变化过程。

除了拥有20分钟的管理模式之外, 在这次新品增加了“快速模式“,是一种快速并集中管理肌肤的模式。

 

 

auto.xgbuluo.cn auto.buymm.cn auto.hbrtjgj.cn autos.shaishuai.cn wap.shnewsw.com www.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