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少年“绘”出多彩生活 ——“太平国潮少年”浙江省少儿绘画大赛热烈开赛!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国潮少年“绘”出多彩生活 ——“太平国潮少年”浙江省少儿绘画大赛热烈开赛!

国潮少年“绘”出多彩生活 ——“太平国潮少年”浙江省少儿绘画大赛热烈开赛!

时间:2019-07-24 09:43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炎炎夏日,两个月的暑假,您是否还在因繁忙的工作无暇分身,无法陪伴孩子而深感遗憾?如果不出门就可以让孩子参加比赛拿大奖,会有这等好事吗?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于7月22日在全省启动“太平国潮少年”少儿绘画大赛,为有绘画兴趣及特长的6-16周岁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7月22日-7月31日全省9赛区联动,只需在活动页面上传符合要求的绘画作品,就可参加比赛。

  同庆太平成立90周年,本次活动特设置90个中奖名额,颁发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权威获奖证书、豪华图书大礼包及专属私人订制好礼;并有机会成为“太平之星”,与全国34个家庭一起共赴北京,参加国学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少儿绘画大赛也是2019年客服节重点活动之一,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强强联合,力求让更多少年儿童能够丰富业余生活、学习中国文化,在2019年度过一个难忘的精彩暑期。

  具体活动页面入口及参与方式可咨询您的保单服务人员或您所在地太平机构。也可关注【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微服务】微信对话框点击“微互动”→“少儿绘画大赛专区”进入赛区通道。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联络人:王希

1.png

auto.soaiche.cn wap.hblindun.cn wap.kaixinguow.cn i.zenhu.cn i.mingxidesign.cn i.uhq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