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有数哥涨点酒姿势:懂酒的人只喝酱香酒,这是真的吗?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跟有数哥涨点酒姿势:懂酒的人只喝酱香酒,这是真的吗?

跟有数哥涨点酒姿势:懂酒的人只喝酱香酒,这是真的吗?

时间:2019-08-22 09:2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1.png

 

听说懂酒的人只喝酱香酒,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人言常道“无酒不成席”,中国的酒桌文化可谓博大精深。杯中酒,乾坤大,一杯酒不仅能调节人的情绪,还能帮我们在饭桌上谈生意,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健康消费的理念已经落实到餐桌上。越来越多消费者亲睐酱香白酒,酱香白酒市场份额正逐渐扩大,仔细观察一下不难发现,比起其他香型的白酒,酱香酒格外受大家的宠爱,为什么这么多人爱喝酱香酒呢?

 

微信图片_20190820223237.jpg

品质出众

酱香酒是按照国家标准,纯粮酿造的白酒,是不能用酒精勾兑的,不论是从原料还是工艺来看,都比其他酒要求更高。原料上采用茅台镇特有的红缨子糯高粱、优质小麦酿造,并辅以赤水河河畔的水。在制作工艺上,严格遵守“12987”工艺,即一年的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而清香型、浓香型白酒无论是在原料或者工艺上都没有酱香酒那么复杂,酿出的酒风味自然不及酱香酒那般醇厚,这也正是为什么人们口中常说“喝了酱香型白酒,再也喝不惯其他香型”。

 

味道醇正

酱香酒采用纯粮固态发酵,全程不添加任何外来香味物质,从而保证了纯正的“原味酱香”,细细品来更是幽香纯正,回味悠长。特别是那些经常饮酒的朋友,对酒的味道更为挑剔,酱香酒味道醇厚,口感柔和、回味悠长,自然大家更爱喝酱香酒。

 

饮用体验

部分白酒由于乙醛和杂醇的影响,饮后容易导致头晕头痛。但是,酱香型白酒是由纯粮固态发酵酿造,喝后不上头,醒酒快,第二天照样精神十足,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对于上班族或者每日面临大量应酬的人,在兼顾工作与应酬酒局的情况下,酱香型白酒就成了众多人士的优先选择。

 

收藏价值

酱香酒是白酒中最适合收藏的品类。酱香酒特殊的酿造工艺决定了它能够充分利用微生物群并发挥它们自身的效应,随着贮藏时间的延长,使其达到柔绵醇厚,越陈越香的特点,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当然前提是优质的酱香酒,才具备收藏价值,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酱香酒的原因之一。

 

一分钱一分货,高品质的东西才能深受消费者喜爱,酒亦是如此。铸就经典好酒品质,酱酒大师梁明锋大师更是以“让更多人喝上好酱酒”作为毕生的追求。酱3、酱6深受姿势酱迷的喜欢——有数的酱酒,正在成为千千万万懂酒之人的选择。

 

2.png

 

3.png

auto.sxmyt.cn auto.fh-1.cn autos.siguaw.cn autos.xihongshiw.cn 3g.bianrang.cn m.dgk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