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珺怡参加“浙江交通之声”《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金融知识普及月|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珺怡参加“浙江交通之声”《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

金融知识普及月|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珺怡参加“浙江交通之声”《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

时间:2019-09-26 15:1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9月6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珺怡应邀参与了浙江广电集团旗下FM93“浙江交通之声”频道《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的录制,为广大听众带来关于人身险保险常识和金融风险防范的主题分享。

图片1.png

  (邵珺怡总在节目录制现场)

  《行长老总说金融》是拥有2800万听众的FM93频道为配合银保监会“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特别录制的“金融知识进万家”专题节目,邀请各家银行、保险机构的“大咖”们亲自出马,为听众们详细讲解关于金融保险的基础常识。太平人寿有幸作为两家寿险公司代表之一受邀参与。节目于9月7日周六13:00-14:00播出,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此次节目围绕着人身险基础常识展开,两位寿险业的“老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对于人身险的定义、人身保险的构成、“犹豫期”等重要术语的释义、购买保险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购买保险后如何正当维权等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也对目前市场热点的互联网保险、保险产品与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非保险金融产品”、“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提示广大听众予以自觉防范。经过20分钟“干货满满”的畅谈,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向了尾声。

图片2.png

  (录制结束后,受邀公司代表、主持人与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访谈节目的播出,是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配合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和保险理念宣传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借助权威媒体平台,向公众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让大众在选购保险时保持理性态度,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金融风险主动防范,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于保险的正确认识,起到了积极良好的社会效果。

  看到这里,肯定有小伙伴遗憾没有按时收听了,不过不要紧,小编这就为你带来节目的全程录音,欢迎一起来补课!(新闻联络人:王希)

auto.djco-tech.cn auto.zavv.cn autos.pelzi.cn auto.hfpfw.cn autos.caijiw.cn i.migu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