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尚秀即将启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世界旅游小姐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尚秀即将启幕

世界旅游小姐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尚秀即将启幕

时间:2019-09-29 18:18未知 编辑:乐小编

“时尚青岛 点靓世界”,金秋佳节,全球六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从世界各地循酒香而来,齐聚岛城,决战2019世界旅游全球冠军总决赛。翩翩裙摆绽放于青青之岛,尽展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美。佳人赴约,美酒待客,时尚之城、啤酒之都—青岛,用最美的风景、最醇的啤酒,迎接世界最美佳丽的到来。

7e16748c65c990326bf0026089f051c5.jpg

寰球时尚,醉美邂逅,你想邂逅世界旅游小姐吗?你想近距离一睹佳丽的风采吗?你想知道当“最美佳丽”遇见“醉美景点”,会碰撞出怎样的时尚火花吗?2019年9月30日,世界旅游小姐们即将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在青岛啤酒发源地,岛城醉美时尚景点,向青岛、向中国、向世界,展示一场美轮美奂的TOP MODEL大秀。

图片

世界旅游小姐·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尚秀在百年酒香萦绕中,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从百年建筑红墙绿树中缓缓走来,环绕与世界干杯喷泉情景走秀,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互动。她们或身着极具东方韵味的中国旗袍,尽展曲线之美;或身着青岛啤酒创意时尚服装,尽展创意之美;或身着彰显世界风采的定制华服,尽展万象之美;更有青岛啤酒主题定制礼服,首次惊艳亮相,献礼国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图片

在这场气质相投的邂逅中,以百年青啤的时尚风范,展时尚活力的世界之美,美景与美人的交相媲美,异域与本土文化的热烈碰撞,将让这场MODEL大秀别样精彩。佳丽们还将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的参观中,体验中国品牌的魅力与风范,在“青岛啤酒博物馆之夜”晚宴,感受“城市味道”的独特,体验青岛啤酒的激情与活力,大美云集时尚风潮,举国同庆华诞盛宴,用这一场时尚盛宴,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图片

auto.gzsdaa.cn auto.sxhepai.cn auto.hanshangjiaoyu.cn m.fh-1.cn 3g.xiangguaw.com m.liny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