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化学校课程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沪成功落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9国际化学校课程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沪成功落幕!

2019国际化学校课程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沪成功落幕!

时间:2019-10-28 11:13 编辑:admin

2019年10月17日-19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主办,楷思爱、知路研修协办的“2019国际化学校课程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市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教育行业盛会,大会以“有融乃强、守正创新”为主题,以一场主旨论坛为中心,辅以四大国际课程、两大核心素养,津希教育非常有幸参与本次峰会,同60 中外权威教育专家、500 国际化学校校长共聚一堂,在上海这座基础教育改革和国际教育发展的前沿重镇,探讨课程融合和本土化发展的“守正创新”之道。

接下来,让我们随津希教育一起聚焦高峰论坛,回顾盛会亮点

1、年度教育  “1 6 1”专场多维度覆盖

作为教育界的盛会,本次峰会设主旨论坛、主题峰会和主题工作坊,峰会主题分别为:B课程峰会、剑桥国际课程峰会、北美课程峰会、 ACT GAC峰会、人文素养课程峰会、科学素养课程峰会,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名专家、校长和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分享研究成果和经验体会,探讨课程融合发展的理念和方向。

2、行业大共赴盛会  一同见证智慧盛宴

本次峰会邀请了多位教育界大咖出席,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满生,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徐庆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剑桥大学考评院首席执行官Saul Nassé(索尔●纳索)先生,ACT首席科学家Changhua Rich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娟等行业顶级大咖先后发表主题演说,演讲内容精彩纷呈,带你一同见证教育业智慧盛宴。

3、汇聚教育力量,集中发力国际教育发展

论坛设有课程与教学资源展览,汇聚了包括国际课程、考试评价、语言培训、图书教具、校服、留学服务、智慧校园等细分领域的诸多优秀机构和厂商,为供需双方搭建了资源对接的平台,吸引了众多学校及培训机构代表参观交流、洽谈对接。除此之外,论坛还设置了课程嘉年华之夜、名校参访及主题工作坊等环节,通过多所院校的参访交流,实地考察课程融合和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

本次论坛联合国际课程权威组织,探讨国际课程在中国的融合发展路线,是国内在国际教育领域举办的规模较大的高峰论坛,它也为更多国际化特色学校的发展与提升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津希教育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参会单位,有幸与业内众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国际课程本土化实践经验,探索国际化学校未来课程建设方向,未来,津希教育也将持续不断的汲取多方经验与资源,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发展”的教育理念,以 “培养未来国际化社会复合型人才”为办学宗旨,为推动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升献一份力!

论坛精彩瞬间

auto.rlxu.cn auto.wcpu.cn autos.rangfeng.cn autos.caikuangw.cn 3g.uxvd.cn www.e-yu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