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APP: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为创新之城发展助力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深圳网”APP: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为创新之城发展助力

“深圳网”APP:坚持发挥自身优势为创新之城发展助力

时间:2019-11-01 19:03未知 编辑:李编

深圳,又被外界称作“鹏城”,是一座充满创新力量、充满美丽景色的魅力之都,在国际范围之内,收获了诸多赞誉之声。自从被列入经济特区以来,深圳迎来了自己飞速发展的宝贵契机,逐步荣获了“2018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2018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排名第1”、“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潜力城市20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深圳网”APP,以提供深圳本地服务为核心,搭载多个智能便捷板块,成为了时下深圳本地人、外地游客的APP下载首选。

为什么“深圳网”APP如此的受欢迎?其实答案并不算太难,因为“深圳网”APP的功能非常齐全,涉及到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深圳“智慧城市”的一份子,“深圳网”APP融合了多项使用功能。假如你初次来深圳旅游,没有假如任何旅游团,正在街头“两眼一摸瞎”的时候,打开“深圳网”APP,点击“深圳好去处”板块。仿佛就在一瞬间,你好像打开了一个全新世界一般,深圳的美食、知名景点,就会突然展现在你的眼前。

没去过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没关系,即刻下载“深圳网”APP,便可提前了解文化园的各项景点,并做好旅行规划;没有去过深圳的羊台山、凤凰山、梧桐山,没有领略过现代都市当中的绝妙自然美景?登录并注册“深圳网”APP,便可先通过手机,了解巍峨大山的雄伟与壮丽,切实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震撼与惊奇。

“深圳网”APP,对于外地游客不可缺少的“好帮手”,笼络了深圳最受欢迎,也是最具特色的各种美食,各种正处于折扣期的酒店。

此外,为了能进一步提升深圳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圳网”APP在平台之上,收录了深圳当前最新的讯息,特别是科技创新、城市发展方面的一些内容。“深圳网”APP相信,一座庞大的城市,也需要媒体经常宣传,才能增强曝光度、增强美誉度,才能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之内,吸引无数旅客关注。虽然“深圳网”APP目前无法为深圳市贡献更大的力量,但“深圳市”APP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继续整合媒体资源,通过互联网力量、科技力量,让APP产品更具趣味性,以及更具实用性,帮助更多的用户了解深圳、爱上深圳!

auto.dlifgaf.cn auto.glmzd.cn auto.hblindun.cn autos.toucaiw.cn 3g.bjmoving.cn 3g.scrxw.cn